秋天的校园12
美丽的秋姑娘拿着一根魔法棒,飞进了我们的校园,只见她右手指一转,一幅美丽的画面出现在我面前。
瞧,美丽的秋姑娘来到树林中,梨树挂满了“黄将军”;枣树挂满了“红元帅”,就像一棵棵树的守护神,守卫着自己的家园,不让外人入侵。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就像一个个信封寄给我们,告之我们秋天的到来。突然,有一阵阵淡淡的清香飘了过来,我忍不住走到面前,看到许许多多的桂花树,争先恐后地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儿。有金桂、银桂、丹桂。金桂非常引人注目,就像一位位花仙子采来花蜜给自己的孩子吃。我看见前面的树叶很像一只只小鸡的脚印,原来这是鸡爪槭啊!
瞧,美丽的秋姑娘来到花朵中,菊花心花怒放,好像在欢呼着:“秋天到了,我的生日到了。”在热情地招呼大家快过来过生日。可是往常春天和夏天怒放的迎春花、玫瑰花等不像现在菊花那么鲜艳了,渐渐枯黄了。这时菊花突然哈哈大笑,花枝招展着,一朵朵花瓣你挤我碰,争先恐后地对他们说:“我多么美丽,多么旺盛啊!”
瞧,美丽的秋姑娘来到了小朋友身边,小朋友尽情地玩耍,他们玩的游戏有:荡秋千、跳绳、捉迷藏……还有一些小朋友穿上厚厚的棉袄,准备迎接冬天的到来。
秋天真的好美啊!我真想把秋天留在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