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4
轻轻的,轻轻的,秋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也跟着秋姑娘一起去欣赏校园的秋天。
我们的第一站是花坛。看,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一片片落叶不约而同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着。忽然,一阵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我们都被这香味勾住了脚,就像被控制的机器人似的,跟着这股香味前进。哦,原来是桂花姐姐呀!一簇簇淡黄的小花点缀在绿叶中。风一吹,小花还跟我们玩起了捉迷藏。好调皮呀!
接着,我们向第二站的目标——种植园前进。路边那一根根狗尾巴草,摸起来痒痒的,真舒服!园中,一棵棵绿油油的小青菜,像一个个穿着绿色裙子的小姑娘。回来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一棵粗壮的香泡树。树上,一根根又大又圆的香泡,真像一个个圆圆的小皮球,可爱极了!
我们的第三站——操场就更有趣了!操场上的小草黄黄的,像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金色的“地毯”上,有的三五成群,围坐在那儿谈天说地;有的趴在“地毯”上,在目不转睛地观察蚱蜢的一举一动;有的围绕着“地毯”拼命地你追我赶,尽情地玩耍着……
秋天的校园,是那么的美丽!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