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0
秋姑娘带着欢笑声来到了人间,它翻过大山,走过田野,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一进校门,便看到校中央的五彩缤纷的菊花,红的、紫的、黄的……那扑鼻的味道,是任何东西也无法比拟的。左边,枝头上挂着一个个黄橙橙的小柿子,像一个个的小宝宝,风一吹,小宝宝便摇头晃脑地跳起舞来,叶子“哗哗”为它鼓掌,菊花不断点头叫好,连同学们也被它那美丽的外表迷住了。
那如明镜似的小池塘有什么变化呢?小池塘上漂着一艘艘华丽的小船,气派极了!一阵大风把落叶卷了起来,又飘了下来,像天女散花,美丽极了。走在用鹅卵石铺的小道上,踩着那飘落在地面上的落叶,“咔咔咔——咔咔咔”,如交响曲,这也是最快乐的时刻,闭上眼睛,听着树叶飘落的声音,听着同学们那快乐的呐喊 ,你难道不觉得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吗?
操场四周那葱劲挺拔的松树,仍认真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不像别的树一样,换上金色的衣裳。一片金色的海洋在我面前浮动,不少“蝴蝶”也跳着舞飞落下来,美丽极了。
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收获快乐的季节,一个金光迷漫的季节。秋天,一个香气满面的季节!热爱秋天吧!
我爱秋天,你呢?是不是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