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6
炎热的夏天走了,凉爽的秋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你看,那树枝上一簇簇如米粒般大小的桂花像满天的星星,多么引人注目啊!它散发出来的浓浓清香,我们一走进校园就扑鼻而来。那小小的桂花躲在树叶间,像是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呢!但细心的小朋友一定能找到那小小的桂花。再看看那石榴树,那树干苍翠挺拔,像一个个士兵默默守卫着我们的校园。那果树上又大又红的石榴,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招引着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跳上去摘下一个尝一尝。那银杏树的叶子像黄色的,扇走了校园的炎热。风一吹,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小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
菊花仙子烫着卷发,在微风中摇来摇去,好像在说:“这阵风好凉爽啊!”有的菊花别看它个儿小,但它还可以入药,做菊花糕和菊花茶呢……
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去参观这美丽的校园。我走近了一点闻一闻桂花的味道。啊!真让人回味无穷!我们忍不住在桂花树下窜来窜去,一边追追赶赶,一边闻着那迷人的芳香。
秋天,你好似那魔术师,把我们的学校变得多么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