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十分美丽,最喜欢的是秋天的校园啦!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校园。你瞧,一到秋天,操场四周就是桂花树的天地了。枝繁叶茂的它们个个昂首挺胸,像打了胜仗的将军;躲在枝叶间黄色的桂花,如害羞的少女,香气四溢,沁人心脾。桂花香飘万里,菊花傲然挺立。
校园中最显眼的就数小花园了,那里是菊花的世界。身处园中,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簇簇五彩缤纷的菊花,火红的,天蓝的,柠檬黄的,还有百合色的,让人目不暇接。迎着秋风,它们争奇斗艳,喷芳吐香。守护在小花园旁的松树,还是那样挺拔,那样苍翠。在松树下,我和同学们总是三五成群地来到这里,或看书,或聊天,享受秋天带来的迷人气息……校园真美!
秋天的校园还是个欢快的乐园。下课铃一响,同学们有的都到桂花下面赏花。,有的在桂花下面看书……还有些人在操场上拍球,还有些人在操场上跳绳。还有的在打乒乓球,……秋天的花园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秋天的小学不仅十分美丽,而且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我真喜欢这时候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