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3
秋天姐姐带着她的画笔悄悄的来了,把校园的秋天画的特别美。
我最喜欢秋天校园的大操场了,操场中间有一块大草坪,草已经有点枯萎,许多落叶飘落在地上,草地里有许多蚂蚱,一会跳到你的衣服上,一会儿跳到你的鞋上,好像和你捉迷藏,又仿佛是一只只小精灵。
跑道边有一棵高大的银杏树,这棵树大约有70多岁了,秋天一到,它碧绿的叶子就变黄了,叶子象一只只美丽的小蝴蝶,又像一把把精致的小扇子,从树上飘落下来。上体育课的时候,小朋友有的跑步,有的在跑道边捡落下来的银杏叶。
操场北面有一棵高大的树,它拔地而起,巍峨耸立,边上有一片小竹林,竹子一簇簇的,它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家人一样抱在一起,问了老师才知道,那是子母竹。小竹林再往东走一点,就会看见一个紫藤长廊,长廊的上紫藤仿佛一根根绳子卷在一起。紫藤长廊的边上有一个小公园,小公园里有一个亭子,叫读书亭,很多同学喜欢在这儿看书,边上的桂花树的香味,像香水一样香。
校门口有两棵橘子树,现在已经长出里橘子,橘子裂开小嘴告诉人们成熟的喜讯。我喜欢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