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的秋天,壮阔多姿,南湖的秋天,秀美宜人,但我最喜欢校园的秋天。
秋天的校园(集合15篇)
校园的秋天在树梢上跳跃。
枫叶红了,像一团团小小的火焰在燃烧,有的叶子还没有完全变红,呈现出斑斓的色彩,像是画家用彩笔描绘的图画。
银杏树的叶子金灿灿的,在秋风中飘飘洒洒,铺在小路上,踩上去沙沙作响。小朋友们在金色的叶毯上跳啊,蹦啊,开心地玩耍。
我也不禁弯下腰,捡起几片银杏叶放在手心,看着小扇似的叶片,我心里想:做个树叶书签一定很美。
校园的秋天不仅仅美在树叶,而且天空也是迷人的。
你看:天空的白云,有时,一朵一朵,轻轻飘荡,任意东西;有时,又像奔腾的骏马,奔蹄驰骋;有时,仿佛蔚蓝的海洋中,成群的鱼儿在嘻戏……
当飞机从天空中一划而过的时候,一根白线,由粗变细,拖着长长的尾巴,越来越小,最后只留下隐隐约约的细线,淡淡的,淡淡的,消失在天的尽头,直到最后什么也看不见了。
日落时分,美丽的火烧云把天空打扮成彩锦,看得我的眼睛都花了。
校园里的,一些动听的秋声也是十分美妙的。成群的小鸟在树梢上窜来窜去,叽叽喳喳叫着,好像在为秋天歌唱。当天空中嘎的一声响起,我知道,那是大雁正在南飞,此时,植物园的梧桐树叶,正像黄蝴蝶一样飘零。
秋天的校园真是五彩缤纷哪!
秋天的校园是一年中最美的,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