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1
炎热的夏天已经离开,美丽的秋天来到人间,使大地一片生机勃勃、鸟语花香。我们的校园也变得更加绚丽多彩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园大门上几个闪闪发光的大字,那就是“养鹿小学”,旁边还挂着四个红红的灯笼。
一走进校园便看见了如诗的景色,那几个多边形的花坛里栽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美丽的紫薇花、粉红的紫茉莉、还有纯白的水仙花……秋天最有名气的是桂花、菊花。桂花的香味浓浓的,香气扑鼻而来,非常清新;菊花的颜色瑰丽无比,有紫的、白的、红的、黄的……颜色真是绚丽多彩。当然花坛里不光是花还有树。顺着这样下去便是一排排挺拔的钻天杨,它清翠欲滴,日晒不热,风吹不倒,真像是树中的勇士。小草们枯了,可是还有鸡眼睛小草,还那么茂盛美丽,它们铺在花坛上真像是绿色的地毯。经过这里的人们总是赞美花的瑰丽、树的苍翠、草的茂盛。
慢慢走进大操场便能看见一棵高大的黄桷树,黄桷树的叶子落了,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操场的石壁上堆满了爬山虎,它们像一只只巨大的蜘蛛包围了大操场,一阵微风吹过,爬山虎就荡起了一阵波浪。
走过操场便看见一幢雄伟的教学楼,上面有几个引人注目的校训“博学、健体、尚美、创优”这几个大字。教学楼一共有三层,每层有四间教室,我们五年级一班就在三楼右边的第一间教室。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