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7
今天,天上白云朵朵,形态万千,我欣赏着那朵朵白云,这使我的心情从烦躁变到轻松自在。
刚下楼,我就闻到一丝幽芳扑鼻而来,虽然到了秋天,但那树叶仍是碧绿的,那花仍会传出阵阵清香,我站在操场上欣赏着天空的景色。
蓝天从深蓝一直变到浅蓝,再衬上那白云,美极了!那白云可谓是瞬间万变哪 !我看着那白云组成的“70周年庆”的字形,我便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转到后面,这白云一片一片的,变成了一片沙漠,我有些恐慌了,好像我再向前走一步就会走进沙漠似的,我赶紧转向右侧,这开始让我做白日梦了:假如我能跳上去,我就可以在上面睡觉,饿的时候就咬一口,那味道一定很好!再看看左边,它在我看来是最漂亮的。那是一座天空上的城堡,如果我们走进去,那城堡里一定是金碧辉煌的。
转回来,那“70周年庆”已变成了一只蝴蝶了,沙漠也变成飞机了......
随着大家银铃般的笑声,我们上楼了。我忍不住脱口而出:“蓝天白云,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