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4
秋姑娘来了,给我们周庄小学的校园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秋风吹走了夏天的炎热,也把我们校园吹得绚丽多姿。
秋天的校园里,有一些小草、小花都凋零了,变成了金黄色。只要一走进校园,就会闻到一阵桂花香,有几棵桂花树正亭亭玉立在那儿,它的枝叶繁茂,在青绿色的树叶之间,一朵朵可爱的小桂花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在叶子中若隐若现。虽然它们是那么的小,那么的不起眼,但是那浓浓的香味却在校园里弥漫着,让人十分着迷。
我走到校园的亭子中,看见了一棵枫树,它那鲜红的颜色让人的内心一下子就温暖了起来。它的每片叶子都有五个角,像一个个小手掌似的,可爱极了!
再看司令台两边的树木,叶子已经变得枯黄,还时不时地有一两片树叶从枝干上落下来,结束了它们辉煌的一生。跑步的时候,迎面吹来阵阵凉风,舒服极了!我好像感受到了秋姑娘的抚慰,跑得更开心了!操场中央有着一大片黄色的草地,你可别小瞧了它们,它们可是给校园增添了一种绚丽的黄色哦!
秋天是一个黄色的世界,供我们去寻找、观察,我爱秋天里的校园,让我们一起去探索秋天的奥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