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8
伴随着漫天飞舞的落叶,我来到喜庆洋洋的学校,我跟着音乐走进了学校。
我到了校园里面,看见大家的脖子上都带着红红的红领巾,坐在凳子上,老师却站在讲台,为我们讲课,虽然老师的声音有点哑,但我们很认真的听老师说,因为我们知道老师很辛苦。
下课了,我透过窗户,看见了美丽的校园,有高大无比的大树,但本来绿绿的叶子变成金黄金黄色的,碧绿碧绿的小草上覆盖着金黄金黄的叶子,看起来像小草,把叶子当做自己的被子一样,过了一会儿,室内操开始了,我们跳着舞,好像一大群小花在风中摇晃。
跳完舞,我去上了一节体育课……到了自由活动时间,大家都散开的玩,有些人跑着跳着追逐着打闹着嬉戏着,玩的多么开心呀!
校园的天空是那么蓝,那么宽阔,校园的泥土是那么的肥沃,那么的柔软,校园除了有这些,还有各种各样的课有数学课语文课英语课体育课美术课音乐课科学课书法课,等其他课程。
我们校园是不是很美丽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