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3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里,与我们一同分享丰收的喜悦。秋姑娘染红了枫叶,给桂花涂上一层金黄的颜色,给那美丽的芙蓉花抹上绚丽的色彩。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瞧!那一朵朵美丽的芙蓉花竞相开放,像是在比谁更漂亮呢!那叶子就像一把把翠绿的蒲扇,正在扇风呢!花蕊呈淡黄色,花瓣的颜色就很多了,有粉红色的,也有雪白色的,还有玫瑰红的呢!远看,就像一片绚丽的晚霞,十分美丽!近看,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子,优雅大方。
秋天的校园不但夺人眼球,更是芳香四溢。仔细闻,那浓浓的书香中夹杂着一股淡淡的花香味,那是桂花散发出来的迷人香气,仿佛有一种吸引力,让人情不自禁地走过去,闻一闻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桂花有四片花瓣,每一朵都是那么的小巧玲珑,而桂花的叶子是一对一对长的,是椭圆形的,边缘呈锯齿形,摸起来有点刺痛。近看,桂花就像一把把小黄伞;远看,金灿灿的一大片,给这丰收的季节添上了几分喜悦的色彩。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是芬芳的,更是有收获的。我爱这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