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母爱9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温暖的,是最疼爱孩子的,在我们的生活中,母爱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温暖的。
我相信你们一听到‘温暖’一词,肯定会想:春天【3月至6月】期间是最温暖的时候,可为什么说‘母爱能给我们带来温暖呢?这得从几件事情说起:
在我5岁时,一天下午,我自己在楼下的小院子里面练习轮滑,当时我是滑一下,倒一下,给摔死了。正在我犯愁的时候,妈妈下来了,走到我的面前,对我说:“小若瑄,没关系的,俗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嘛,对不对?现在你学不会,以后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让你下来继续练习轮滑呀!”妈妈微笑着对我说。我听完后,心里面变温暖了许多。于是,我每天晚上【或者是一有空的时候】就去练习轮滑。摔倒的时候就想起妈妈的那句话。用不了几个小时,我便学会了轮滑。
还有一件事情时让我觉得母爱是最伟大的,是最无私的,是最温暖的的时候:在20xx年的冬天,我和妈妈在家里面玩扑克牌的游戏———比谁赢的分数多。就在我们玩完第3轮时,我回头拿扑克时,一不小心,就不自己的头给磕到桌子角上了。我当时很小 ,不怎么懂事,我们也是刚搬家搬过来大约1年左右吧,爸爸那一天晚上上班,妈妈不知道医院在哪里,于是问了我们楼上2楼的爷爷。问完后就跑向了离我们家挺近的一家诊所。因为我们家外面的楼梯很高,而且也下着雪,妈妈在下第2个台阶时,还滑了一下呢。到了诊所,大夫给我在头上缝了接近10针。缝完后我才发现,妈妈的身上和家里面的沙发上面全都是血的。
我当时心里面在想:妈妈对我这样的好,我以后可不能惹她生气了。
母亲,比谁都要关心你。即使你不知道母爱有多强的话,那就请你回忆一下小时候妈妈对你的爱吧。或者是读一下我写的文章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想起来自己小时候母亲对你的爱吧!珍惜小时候母亲对你的爱吧!
希望大家都来让自己的母亲生活快乐,健康吧。长大以后,不要忘记了小时候母爱的伟大吧,好好报答自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