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大自然的力量是伟大的,是神奇的。这不,春天到来了,冰河融化了,万物苏醒了,大地换上翠绿的新装,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鲜花这里一丛,那里一簇,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但是最美丽的还是要数我们的校园。你看,春姑娘悄悄地来到我的校园,它给我们的校园换上翠绿的新装。
花圃里,小草露出可爱的小脑袋向我们点头,它是要告诉我们它藏出一冬的甜蜜的美梦。小花更是绽放它美丽的笑脸,对我们微笑,她也是要传递给我们文明礼仪最美的是笑容啊。大树上不甘示落地长满了翠绿的星星点点的嫩芽,让校园充满了绿色。树上的小鸟欢快的叫着,像是在给我们唱歌。连鱼儿也参加了我们的狂欢会,在池塘里面欢乐的嬉戏。
看到这一切,我满脑子里是春的诗歌:“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是啊,多好的季节啊!满眼的葱绿,满眼的希望。你看,那柳丝随风飘起,婀娜多姿,多美啊。这古人的观察力也真是太丰富,像宝石,满树的宝石。
我走在校园的石子路上,仿佛置身于风景如画的大自然中。鸡蛋花的树枝横纵交错着,像一个珊瑚,美丽极了。鱼尾葵的树枝上结了许多长条长条的果实,在微风中舞动,叶子像扇子,悠然自得。小叶杜英长得高大粗壮,叶子外宽内窄,风往哪里吹,它就往哪里倒,真是“墙头草”,小叶杜英的树干像一个挺拔的哨兵,矗立在那为我们保驾护航。
校园里,不但风景美,而且人更美。
我们是住校的,除了有我们的老师教我们知识,还有我们生活区的阿姨帮我们生活的打理。我们学校的阿姨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阿姨们统一着装,总是面带笑容,精神抖擞。她们每天在教室,宿舍,食堂三点一线来回奔波,安顿和照顾我们的生活。她们总是起得最早,睡得最晚,为我们洗衣服、时刻提醒我们注意安全、叮嘱我们在宿舍不能追逐打闹。让我们生活很舒心,学习很安心。真是我们的好“妈妈”!
这就是我的学校,景秀人美。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