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充满生机,处处有着迷人的景色。
春天,校园一片生机,校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开了,有粉的紫荆花,有红色的美人蕉,深红色的鸡冠红……真是姹紫嫣红啊!它们像一个个娇气的小公主,有的绽开花朵,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还是花骨朵……真是千姿百态。绿茵茵的小草探出头来,像一个小娃娃,在春风的吹拂下,呵呵地笑着呢。一阵风吹来,花儿频频点头,摇晃着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向我们展示它们那美丽、迷人的风彩。一群群勤劳的蜜蜂,嗡嗡嗡!在花丛中采蜜,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今天的收获真不错!”小鸟在枝头上唱歌,可能在赞美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夏天,烈日当空。下课了,操场上涌现了生龙活虎的身影,同学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树下做游戏……还有爱学习的同学驻足在文化走廊前,阅读黑板报上丰富多彩的内容。从中获得一些催人奋进的知识,学会做一个心灵美丽的人。知了在树上叫着“知!知!知!”似乎在歌唱夏天的到来。蜻蜓扇动它那又小又薄的翅膀,在明媚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各种树木长得葱葱笼笼,密密层层的枝叶让整个校园变成一个绿的世界。小草依然保持绿色的面貌,有的小花拿着春天的接力棒,竞相开放,好像在向我们微笑呢!
秋天,整个校园变成了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来,树叶像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小草也变黄了,同学们都穿上了秋衣。上课了,整个校园显得安静了,只听见教室里传来的琅琅读书声。就在这里,菊花和桂花开放了,整个校园弥漫着花香,一闻,让你心旷神怡。下课了,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在菊花前转一转,或在桂花树前闻一闻,瞧一瞧,整个操场好不热闹。
冬天,同学们穿上了棉衣,校园里许多花都枯萎了,可是梅花在这寒冷的季节傲然开放,还有通道两旁的高大椰树依然庄严挺立,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守卫着校园。它们那种不畏严寒的精神不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吗?
我们校园一年四季景色迷人,充满生机活力,是我们学习的乐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