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坐落在小兴安岭的脚下,我的学校是马永顺中学,我今天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我是一名高一的学生了。在我们的学校里,一个和谐美丽,富有生机的校园,有那高大的教学楼,有千姿百态的花草树木,有宽阔的操场,还有那漂亮的教室,还有那些一个个奔向教室里忙着学习的高中生,以及一位位敬业的老师,我就生活在这样一个生机勃勃,美丽的校园里学习,我感觉特别的快乐,每天过的都特别的充实,我的老师每天都会给我讲很多很多的题目,帮助我们面对高考来的难关。
在春天的时候,校园里两旁的树木全部都长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新的嫩叶,操场上的小草也探出了自己的小脑袋,小花也都慢慢的绽开了,操场上热闹极了,因为春天的天气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校园里就开始跑操了,121这是哪一个班级在跑操啊?原来是我们班级啊,这几天我们班级不跑操了,我们都开始上了大课间,大课间一共是25分钟,让打羽毛球,跳绳都可以,老师也在三三两两的慢慢的散步,校园里都充满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夏天的时候,树木长得葱葱,忙忙的密密麻麻的树枝,在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可以为我们挡阳光,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一份特有的清凉,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我们学校里还有了小卖店,我们班级的同学在下面的时候总会冲出去,去买一两个雪糕,或者有个同学给跑路的同学一块钱之类的,让他帮忙带一个。
在秋天秋天的风是萧瑟的,秋天的大地是美丽的,秋天的大地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风给世界带来凉爽,同学们,又开始跑操了,在操场里举行运动会,很热闹啊!
在冬天的时候,冬天是单调的大地,穿上了一层白色的羽绒服,雪花飘落到了教学楼上,操场上树木上,仿佛这个世界都是白色的,白茫的一片,就如同进入到了纯洁无瑕的世界一样,在冬天的时候,同学们,在大课间里不跑操,因为路上滑结冰了,而且大学他也不好走,同学们,在25分钟时间里面就开始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我记得我们有一次体育课,体育老师带领我们打雪仗,当时我们一共玩了45分钟,玩的可真开心啊,一点儿也没有感觉到冷。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有为我们付出的老师,有帮助我们的同学,还有呢,绿绿葱葱的树叶刚出头的小草,还有这些我们朝着梦想前进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