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在深圳市龙岗区有一个美丽、和谐、文明的小区,它的名字叫四季花城。这个小区中又有一所同样美丽、和谐、文明的小学,它叫花城小学。
还未走进校门,就能见到一个有许多盆花拼成的图案。最中间是一盆金橘,橘子一个长得比一个高,像是预示着我们的学业步步高似的。旁边的花儿,像一张张娃娃的笑脸,正朝着我们笑呢!
进入风雨操场,首先看到的就是几根高大的柱子。柱子上刻着的校风,天天提醒我们:“进入了这里,就要做一个好学生。”柱子左侧,是几棵高大笔直的椰子树。他们像忠诚的卫兵,时刻守护着花城小学。而柱子右侧,则是一排比较低的树木。只要到春天,那些树就会开出红艳艳的花,美丽极了!
伴随着悦耳的钢琴声,我们来到了大厅。大厅的正中央,摆放着一台黑色的钢琴。每天,都有人在这里弹钢琴。往右拐,踏上塑胶楼梯,走上几层,就能看见许许多多的教室。推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排整齐的桌椅。再仔细看看,你会发现,这里的设施非常先进。空调、电扇、电脑、投影机应有尽有。每天,老师都会用电脑给我们上课,并且用“校讯通”给我们发来作业。上语文课时,你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上数学课时,你能听见整齐的背公式的声音;上英语课时,你能听见同学们表演书上短文时的背书声。上、下课铃不是单调的“叮铃叮铃声,而是好听的彩铃。
我们全校学生最喜欢的地方莫过于操场了。脚下的跑道,由塑胶铺成,五彩缤纷,像是天边的彩虹一样鲜艳。在跑道上走了没几步,你就能看见一棵大叶榕。大榕树的根须很长,几乎垂到地面了。在炎热的夏天,体育老师一宣布解散,一些同学就会跑到大榕树下乘凉,把树的根须编成麻花辫,或是直接拽着它的根须打秋千。
大榕树下虽然好玩,但是比起游乐场来,那真是小巫见大巫了!我们只要一有时间,就会跑到游乐场去玩。在那里,我们玩“猫捉老鼠”“老鼠偷粮”等游戏,或是玩一会器材,总之游乐场次次都人满为患!
在一个不被人注意的,幽静的角落里,藏着美丽的景色。一走进去,首先就闻到一股桂花香味飘来。在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走一走,观赏者各种各样的植物,原本烦躁的心会迅速平静下来。如果你想放松一下,就快带上一壶沏好的清茶,去怡心亭里光滑的石凳上坐一坐。一边喝茶,一边闻着桂花香,一边观赏着各种各样的植物,真是惬意之极呀!
如此美丽的校园,如此秀丽的景色,再加上高质量的教育,我怎能不喜爱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