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海亮教育园不但大,而且很美。高低错落的小山张开绿色的双臂拥抱我们的校园。高高的围墙外有几个小村庄,安静的夜晚,偶尔能听到几声“汪、汪”的狗叫声。校门口是一条新修的“三环线”柏油马路,它为我们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
美丽的校园(精品15篇)
春天,太阳公公给山坡上的油菜花撒上一层金子,灿烂耀眼;粉红的桃花也不甘落后,在春光里怒放!校园里最多的就是树了,食堂边上的白玉兰悄悄绽放,洁白的玉兰花在几片绿叶的衬托下显得高贵、优雅,它们像一个个高脚杯立在枝头,好像在邀请你共饮美酒呢!道路两旁的大樟树虽然没有娇艳的花朵,但它那茂盛的枝叶却郁郁葱葱,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教室前面的草坪里几棵鸡爪枫依然光秃秃的,伸出鸡爪一样的树枝,一点都不好看。可是没过多久,当我们再次路过,却惊喜地发现它已经长出了许多暗红的叶子,它也为春天增添了别样的美。
当温暖的春天悄悄离开的时候,炎热的夏天已经降临。太阳公公的怒火把绿油油的草坪烤焦了,小草们低着头一点精神都没有。女孩子们穿上漂亮的裙子在走廊上拉开裙摆转圈圈,满头大汗都不觉得热呢!
秋天的校园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你看,那艳丽的菊花正在比美呢,卷曲的花瓣一丝一丝的,就像妈妈头上金黄的卷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教室旁边的桂花树上开出一粒粒金黄色的小花,一簇簇桂花藏在绿叶底下和我们捉迷藏呢!下课了,我们跑到树下捡起几朵桂花,发现它们有四个椭圆形的花瓣。把它放在鼻下闻一闻:“好香啊!”李莎小朋友一边捡花,一边说:“我要把它们放在枕头下,晚上睡觉闻着花香入睡,那梦也是香的呢!”
冬天到了,老师说我们的脖子变短了,身子变胖了,走在校园里就像一个个胖娃娃呢!大课间,哨声一响,所有的胖娃娃都聚集在操场,一人拿一根绳或一个篮球,在音乐声中我们集体跑步、跳绳、拍球,很快就热得浑身冒汗。脱掉臃肿的羽绒服,呀,我们都变瘦了,打起篮球更轻便了。雪花飞舞的校园才是最美的景象,一场大雪过后,我们的校园一片洁白,小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笑声里积雪在慢慢融化!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美如画!不信?那你就到我们学校来走走,看看,它一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