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榕江南岸,是一所非常美丽的学校。
我们来到学校门口,一抬头就看见“桥东小学”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走进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左右两边的大花坛,花坛里有一些五颜六色的花,迎春花姑娘穿着漂亮的舞蹈裙,跳起优美的舞蹈。迎春花一朵挨着一朵,像一群拥抱在一起的小宝宝;盛开的玫瑰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玫瑰花的花蕾顶尖已经裂开了一道道缝儿,一丝花蕊儿正使劲往外钻,好似迫不及待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玉兰花公主们穿着那雪白的公主裙,争先恐后的展现自己的风采。花坛里的花还不止这些,还有许多美丽的鲜花。花坛中间有一棵高大的塔松,它就像刚正不阿的战士,守护着校园的一草一木。
大门正对面是我们学校的操场,中间就是旗台,旗台上高高耸立着银白色旗杆,旗杆是用不锈钢做的,上面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动。每当庄严的国歌响起时,我总是有一种抑制不住的激动,想到我们的国旗是无数先烈的鲜血染成,想到中国的经济,科技等已走在世界的前面,我就会感到无比自豪。操场上有双杆、篮球场丶爬竿架等体育器材。
一下课,同学们便跑到操场上,这里便成了欢乐的海洋,有的打羽毛球,有的玩双杆,有的跳绳……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一浪高过一浪,同学们活泼的身影在操场上穿梭……操场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也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走过操场中间的直通道,就来到了教学楼。教学楼的前面,有学习栏和宣传栏,贴着得奖的优秀作文,还有“五十佳”同学的照片,这几个栏都能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力争上游。旁边还有石椅,同学们可以坐在一起读书,朗诵。教学楼的教室里都装有多媒体电脑,我们一起跟着老师用多媒体学习知识。还有老师的办公室,每当我走过老师的办公室时,都能看到老师忙于批改作业的身影,老师好辛苦啊!
两栋教学楼中间种着一排排美丽的樱花树,花瓣每天都会落下来,就像给校园披上红地毯,美丽极了。
教学楼的左边就是礼堂。礼堂里面有舞台,每当节日来临时,同学们就会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表演节目。礼堂的二楼,还有音乐室、电脑室、阅览室、美术室……应有尽有,同学们可以在里面学习,读书。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它不仅是我们学习的乐园,还是我们生活的花园。这里洋溢着快乐,也承载了我们无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