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2
我的小学在林村那儿,那儿非常美丽,有一棵棵高大的树,还有一个小花园,不管你在春夏还是秋冬,都能看到小花、小草、大树,这里就是南瓯实际小学。
我的学校鸟语花香,芬芳迷人……早晨,我走进校园第一眼,我看到了一个小池塘,现在就让我带你们走进小池塘吧!走进小池塘,我看到了一条条小鱼在游动,身子摆动着,尾巴可爱极了!像一把把扇子一样在水面扇动。突然池塘里安静了下来,有些小鱼在浮萍下休息,有的浮在水面上,好像在晒太阳,正在补钙呢!忽然一阵微风吹过,浮萍微微的动了一下,小鱼们也动了起来,这时池塘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小鱼们像在跳舞一样,到处乱窜,这时我情不自尽的伸出我的小手,伸进池塘,小鱼们一看,马上游来,这时我觉得我的手麻麻的,哦!原来小鱼们把我的手当做面包一样吃。这时,我顿时觉得小鱼们像饿了好几天一样。我打开包,拿出面包,掰了一点丢给小鱼们吃,小鱼们嗖的一下子游过来吃起了面包。因为食物太少了,小鱼们像在吵架一样,这儿堆,那儿一堆。我只好又丢了一点,这下小鱼非常高兴,过了一会儿,小鱼们吃饱了,有的身子快活的摆动着,有的眼睛一直看着我,有的手舞足蹈,好像在感谢我!
我在池塘转头一看,就是那美丽的小花园,小花园里有花、草、大树,巴蕉树,还有一条石子路,小花园里的花,五颜六色,炫丽多彩,各种各样花瓣,有点扇子形,有的爱心形,还有的圆形的,传来阵阵花香。这时,下起了雨,雨点掉在了花上,花儿像人一样点点头,真像活了一样。说到花,那就有草,草就嫩的,老的。有淡绿色,有深绿色的,还有浓浓的绿色,颜色非常漂亮美丽。草地上还有一棵小小的芭蕉树,别看芭蕉树小,但是芭蕉树的叶子非常大,一阵风吹来,叶子一下子立了起来,像船帆一样。比芭蕉树高的是三棵高大的树,三棵高大的树像巨人一样,站在我面前,这几棵树缝中有好几只蚂蚁,那些蚂蚁搬着东西往窝里走,大树上还有青苔,大树的根都快突出泥土了,看着非常可怕。在大树的左面,有一条长长的石子路,石子路中间有一块长方形的,扁扁的石头,那石头是用来走路的,这种石头白白的,像一个个白色的鹌鹑蛋。这些小石子是雨花石,雨花石非常美丽。但是,在雨花石下面有一些小蚯蚓,有几次,我掀开小石子,石子下卷着一只蚯蚓,真是有趣极了!
这个校园,是它陪伴我成长,给了我快乐和知识!还让我发现了美?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