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在我们的生活中,家庭、校园、大陆就是我们这些新时代小主人最常走动的地方。而校园就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是校园灌溉了我们这些花朵;校园是培养我们成才的地方;校园是树立我们良好品质的地方;校园是建立我们温、良、恭、俭的地方。校园是美丽的,宏伟壮丽的地方。
在我的学校里有供我们观赏优秀作品的艺术走廊、有宣传我们学校优秀班级的校园动态走廊、有供各个班级上课的阶梯教室、有电脑与投影机和话筒的各个教室、有宽大,供我们做操跳绳的操场、有美化环境、宣传绿化的花圃我们的校园是多姿多彩的。新教育实验是对小学生最好的教育!
No.1艺术走廊是正中于我们学校中央升旗台后面的一个地方,它的左右两侧都是没有门地。那里面每过不久就会换一次,里面包括有我们学校学生优秀的作品、个人简介、书法等。而我也很荣幸地有作品在其中。在这里有自己的作品可是很有面子的!
No.2校园动态走廊是一进入校门就可以看见的,在两侧就像公交站台那样,而里面的画面是宣传与张扬我们学校的风格与个性的,而我们有的优秀作品也会在其中做样品,还有我们学习与朗诵经典的照片,还有我们优秀班级的班级名称,而我们班小草班也荣幸地列为其中。
No.3阶梯教室是供我们各个班级在哪里举行活动、考试以及上课的。那里规模宏大,每个座位都是固定的,而且哪里有电脑。每当我们学校有各个领导或校长来到这里都会与我们的校长开会。当有教育安全活动、书法大赛都会在那里举行的。
No.4我们每个班级可都是多媒体教室哦!每个班级都会有电脑与投影机,以便老师带我们上板书。而且我们在下课期间都可以在那里查资料,上我们的班级帖小草之家。当我们在学课文有拦路虎的时候,老师也会带我们上百度,查资料。
No.5而我们的学校规模也可以算得上是全县小学规模最宏大的了!每次我们上午第一节课下课之后都要再校园里做操,而且还有我们学校独一无二的绳操与绳舞哦!这可是绳王教我们的哦!我们的姿势可是很矫健的哦!
我美丽的校园可还是不值这些的哦!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呢!好了,现在到此为止,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就来我的校园好好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