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3
我们的学校——少年游泳学校,是一座美丽的乐园。
从远处遥望遥望我们的校园,呈长方形,楼顶是用白色的砖瓦砌成的,墙上涂了蓝蓝的油漆,一缕柔柔的阳光照上去,房顶和墙壁上闪闪发光,十分耀眼。
走近一看,学校门口,一位位同学身上带着一条条红色的带子,上面写着“扶助员”三个字。教师们走进校门,他们就会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您早。”正对着校门有一面石墙,上面写着:学而不厌 诲而不倦 这八个大字。
再往里走,一栋高大的教学楼映入眼帘。教学楼里一、二、三层楼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教室。四楼则是我们的多功能教室。教学楼里,同学们利用晨读的时间在津津有味地读着有趣的图书。胸前一枚枚校徽上刻着的校训“每天上有一点点”时时激励这我们要好好学习。上课了,我们更是兴奋!音乐室里,我们敞开心扉,放声大唱;在美术室里,大家如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折蝴蝶结,有的捏恐龙,大象,有的剪圣诞树....
教学楼后面有一座小花园。小花园里有一个个彩色的小门,一朵朵小花,欣然怒放;一棵棵小草钻出土来;一棵棵大树长出嫩叶;这样美丽的小花园似乎在别处没有看过。
经过小花园,就到了我们所玩耍的大操场。每当星期一,我们都会去晨会。六位升起手,高高的举着鲜艳的国旗,随着音乐,往前走,显得十分端重,严肃。过了一会儿,小主持人,说:“齐唱国歌,”大家就行着队礼,唱着国旗徐徐上升,在升旗台旁边是主席台,我们在上举行交接仪式,操场中间是一个大大的篮球场,外面有一条“红腰带”跑到。下课的时候,操场就变成了我们嬉戏的天堂。
操场的东南面是我们的游泳馆。走进去,一名名同学接二连三地跳入水中,溅起一朵朵水花,像一只玉雕的银灰色的莲花。在一条条的泳道里,同学们在水中拼搏,翻身,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使我们热血沸腾,在这里我学会了;蛙泳、仰泳、自由泳....
从游泳馆出来就到了食堂,在食堂的一角有一个小小的图书馆。十分精美,我也可以在这里看自己喜欢看的书。在食堂的二楼,新开了一家大图书室,楼下就是这个大图书馆开的一个小图书角。走!我们去二楼看看。到了二楼,“图书馆”这几个字在我眼前。走进去一看,一个个书柜,一本本图书,给图书室增添了几分书香。里面的书数不胜数,我看得目不暇接,这就是我们熟悉的图书馆。
我的学校美吗?我们周一的晨会壮观吗?有机会你一定会来我学校参观吧!到时候我们一定要带你再去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