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它陪伴了我五年,而我却很少赞美它。说实话,它没有北京的学校美丽,但比乡下的学校要好得多。
早上的学校是鸟语花香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像在说,早上好,早上好!在门的右边是门房,门房的那个和蔼爷爷便是李大爷。门房前面是玩具场,玩具场的地上铺着深绿色有弹性的地板。这使我想到了小时候和同学们在一起摔跤的情景。玩具场有蓝色的双杠和单杠;红色的和黄色的滑梯等。还有许多健身器材。
上了楼梯,看到串串红花绽放,于是,我凑过去用鼻子闻了闻,真香啊!台阶上雄伟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五星红旗后面刻着壁画,上面反映着我们的生活。左边是篮球场。篮球场前面是足球场,也是操场。走进雪白的教学楼便听见了朗朗的读书声,我心里无比的愉快。教学楼的前面是我们的音乐教室,雪白的墙,红色的房顶。
有风的时候,整座校园都“动”了起来。楼内的所有的花草树木都随风摇曳,沙沙作响。
黄昏的校园最美,太阳没了刺眼的光芒,柔柔的光泻下来,给教学楼披上了一层华丽的,金色的衣服。
阴雨时,校园沉浸在雨雾之中,显得朦朦胧胧,若隐若现。仿佛像一座小岛,飘浮在下着雨的大海。
春天,校园是一片绿色,一片生机。小鸟在枝头歌唱,仿佛在庆祝春天的到来。
夏天,校园由于周围有许多树,所以并不是很热。而校园内的盆花开得更灿烂了。
秋天,校园火炬树的叶子变红了。火红火红的,像一朵朵红云从天上飘落下来。
冬天,下雪了,雪白的墙和雪融为一体,让人分不清哪里是雪,哪里是教学楼的墙。
我和乒乓球台的感情最深了,记得在年初和贾恩平争夺冠军时,我们俩憋足了气使劲儿打,最终自己以2分之差落败了。春天,柳絮落在台上,风儿轻轻一吹,柳絮飞了起来,仿佛置身在美丽的童话中,闭上眼睛,想像着那意境。
操场,冬天给它披上了厚厚的白棉袄。记起足球比赛时,我们并肩作战,一起分享着胜利的喜悦,一起分享踢球的痛快。
楼梯上摆着盆花,春天,叶子绿了,一个个花苞绽开了笑脸。夏天,一朵朵花开得越发的灿烂,越发的迷人了。那花香也变得异常浓,时常让我陶醉在这里。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