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5
校园是每个人心中的天堂;校园是每个学生记忆的地方;校园是我心中最亮的“太阳城”。
当你进入校园时,你首先看到的是一尊美丽的雕像。你可能不知道是什么刻的,我来告诉你!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在努力学习,一个小男孩手里拿着一颗科学之星。我们多么像是在攀登科学的高峰啊!别小看它,是我们学校的logo。
雕像的南面是科学博物馆,里面有阶梯教室、操场、图书馆和电脑室。……怎样?够了吧。电脑室是我们经常去的教室,因为我们每周都有一节电脑课。我们的计算机课在电脑室(1)。电脑室有58台电脑,每人一台。地板是棕色的,有干净的白色墙壁。计算机课上总会爆发出阵阵笑声。
雕像的西边是一个大操场。操场是由塑料制成的。即使摔倒了,也不会觉得疼。在操场上跑一个小圈要两百米。还有六条非常标准的跑道。早上,我们学校20xx多人在这里锻炼,没有拥挤的感觉。“丁……”下课后,原本寂静的操场变得很热闹:有的在玩跳绳;有的在玩《123木登海》;有的三人一组有说有笑……操场旁边有一排玉兰树,树荫下有一些运动器材,供我们娱乐。雕像的北面是教学楼。早上,每节课都会发出响亮的读书声,鸟儿会唧唧喳喳地给学校增添色彩。教学楼有四层,每层的栏杆颜色都不一样,一看就很美。从远处看,它像一条五彩缤纷的彩虹,从近处看,它像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一至四年级九个班,五、六年级七个班。还有教师办公室,音乐老师,校长办公室等等。教学楼有多大可想而知!
教学楼后面有一个后花园。进入后花园,可以看到一条藤蔓环绕的长廊。春天,藤蔓会抽出嫩绿的嫩芽;夏天,藤蔓会长出许多深绿色的叶子。这时候,走进楼道就很爽;秋天,坐在长椅上,落叶慢慢飘下来,别有一番韵味;冬天会有一些小雪,看起来像一个白色的花园。后花园有几个打乒乓球的地方。下课或者放学的时候,会有很多同学来打乒乓球!
……怎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喜欢上小家伙了?那就来参观吧!我们宜山的小门永远为你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