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姑娘来了,把校园变成了一个彩色的世界。最早开花的要数迎春花了,它全身穿着黄澄澄、金灿灿的衣服,在实验楼的大门口迎接春天,迎接我们。在一条条柳枝上,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才舒展开黄绿眉眼的柔柳,柳叶不停地摆动,还不时发出“刷!刷!刷!”的声音,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校园的一角翩翩起舞,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趣。四季常青的松柏挺着笔直的、粗壮的身体,就像两个手持刀枪的卫士,铁一般地站在校门口,保卫着我们的校园。
五月,夏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靠近了。操场四周的两圈跑道上种满了枝繁叶茂的大树,可称为是一片“绿荫”了,站得远远的照样可以闻到一阵阵树叶的清香扑鼻而来。那全年常绿的樟树在这里是最多的树了,像一把把巨大的绿伞。瞧!那小巧玲珑的石榴高高的挂在枝头。有的露出了圆圆的“小脸蛋”,好像想要炫耀自己有多么可爱似的,有的则躲在树叶哥哥的后面,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出来,偶尔也会从树叶缝里小心翼翼地往外张望。
秋,急匆匆地来了,它带走了春天的温暖,带走了夏天的翠绿,带来的却是秋高气爽。鸡冠花开了,从远处看去红通通的一片,走近一看,这些花像鸡冠,又像皇冠,还像……真是让人百看不厌呀!树枝上的树叶,有的变黄了,有的变红了,从树上落下来,仿佛一只只彩蝶在空中飞舞,给大地披上了彩色的服装。人走在树叶地毯上,会发出悦耳的,“沙沙沙!”的响声。
冬,给人们的印象是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可我们的校园却不同,它是温暖的。刚下过一场大雪,操场上,天台上,司令台上,都盖上了雪白的棉被,白茫茫的一片。下课了,同学们一齐潮水般的拥到操场上,堆雪人的堆雪人,打雪仗的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校园,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