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是第二实验小学,它位于西陂那一带,虽然师生不多,但十分的美,十分的温暖。
(精华)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充满绿色的大花圃。翠绿的松柏一动不动地立在花圃的一角,犹如放哨的士兵正认真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有时被清风一吹,深绿的叶子飘啊飘,仿佛是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正梳理着那又长又顺的长发。
看!清风又在戏弄松柏了,使松柏发出“沙沙沙”的响声,那种异常清脆的声音,比人间的一切音乐都要动听!大树身边的小花正开得艳丽,还散发出淡淡清香,令人神清气爽。不管狂风怎么刮,暴雨怎么打,小花始终微笑地对待所有过往的学生,任劳任怨。顽强的小草总是长在最不起眼的角落,默默地,耗走了自己的人生…
学校不仅有美丽的花圃,还有巨人般高大的教学楼。耸立在正中央。教学楼表面挂着鲜红的标语。它提醒着我们,学习的重要性。进入教学楼的内部,一间间教室展现在我的眼前,一想起教室,我就会想起同学们在里头认真学习的样子。
教室的黑板又大功能又多,打开外面一层,里面就是班班通,它可是提高我们上课兴趣的法宝嘞!有了它,上课可以看图片,可以了解人物资料,比以前枯燥的课堂有趣多了。下课铃一响,同学们统统冲向走廊,在那边玩耍。走廊似书海,挂有各种标语和名人名言。学校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欢笑声。在众多教室中,让我最喜欢的就属图书室了!学校图书室共有五万四千多本书可以供我们看,我很喜欢在累的时候,去看一本自己爱看的书,那是多么享受啊!
欢笑声最多的地方,应该就是在热闹的操场上了。操场的围墙上挂有很多运动标语,正时刻提醒着我们运动的好处。跑道上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尘土飞扬,黄沙满天,现在都铺上了塑胶,踏上去让人感觉软软的,似踩在棉花上,十分舒服。操场边有几棵苍天大树。好像正俯视着地上的每一处生物,如同母亲般温和。土黄的树干细细长长,摸上去十分粗糙。长长的枝杆,如同张开双手为生物们遮去风寒。
我爱我的学校,是它提供了宽大明亮的教室,让我们学习,让我们培养同学之间纯洁美好的友谊…永远爱你!我美丽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