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休息时,同学们在操场上你追我赶,各自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和小草一起起舞,一起欢歌,组成了一幅幅五彩缤分的壮美蓝图。同蓝天大地相媲美。使人心生一种蓬勃向上的力量。
随着镜头,我们四处张望,寻找最美、最难忘的一瞬。
我们来到了教室里,定睛一看,可真热闹,随着镜头的移动,我们拍到了一位正在挥毫泼墨,努力学习的少年,看他认真的样子,桌子上放着的参考资料,手里不停着着,仿佛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样子。镜头继续搜索着最新的消息,在一队学生面前停住,他们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谈论着今天上午开的成功的运动会,脸上心里抑制不住的欢喜和兴奋,给人一种阳刚快乐的氛围。镜头停不住的继续搜索着,忽然镜头落在了那一张张奖状上,那是运动员们抛洒汗水,努力奋斗夺得的荣誉,那是运动员们拼尽全力,成功背后的心酸啊。镜头拍到这里吧,拍的景物虽然很少,但心中领会的却很多,我从这里明白,成功的背后必然会有辛酸的泪水和汗水,苦后才会甜嘛!
渐渐明白,我们要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因为生活中有太多我们需要发现的东西发现了才有感悟,感悟深了,生活才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