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可美啦!不信,那我就来带你参观一下吧!
一走进我的校园,你会看到两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柳树。风轻轻地吹拂着那嫩绿的柳丝儿,像一位少女正在梳理自己的头发。前面是一片绿色的草地,它是孩子们的天地,是它们的乐园。课外时间,有玩丢手绢的、有跳绳的、有捉迷藏的,各种各样的游戏都有。中央有个篮球场,那是篮球小爱者们的天地。常常会看到他们矫健的身资。再前面就是操场,操场的树可真多啊!多得像一个小树林!春天来了,随着风轻轻地吹拂,树已经开始生长,然后开花,结果了。夏天时,它们在着迷地欣赏知了那得意的“杰作”,并不是为夏天的炎热发愁。秋天时,随着阵阵秋风,发黄的叶子纷纷落下了,铺得满地都是。冬天爷爷来了,冬风呼呼地吹过,树显得更加坚强、勇敢。操场的右边有三幢教学楼A幢、B幢和C幢。每幢教学楼都刻“张林秀清教学楼”七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闪闪发光。
怎么样,我的校园漂亮吧!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