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我的学校座落在四会市中心,它十分美丽,最美丽的要数校园的一角了。
校园的一角有一棵大榕树,它四季都是那么美丽。春天,大榕树抽出了新的、嫩嫩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大榕树的枝头上,站了许多唱歌的小鸟,给大榕树增添了了许多生机。
夏天,大榕树长长的胡须垂下来,好似一个知识渊博的老人。大榕树用自己茂密的叶子撑开了一把碧绿的打伞,给人们提供了一个乘凉、玩耍、下棋的好地方。蝉站在枝头拼命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放音乐。
秋天到了,大榕树的叶子渐渐地变黄了,秋风一吹,一片片叶子从树上掉了下来,想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也好像一个个勇敢坚强的战士,勇敢地面对。树叶们的精神真让人敬佩。
冬天到了,刺骨的寒风把大榕树所剩无几的叶子也吹落到了地上,可是大榕树仍然想一位勇敢的士兵一样守着我们的家园。
这就是我的校园的一角,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