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是一滴水,音乐是一首首催眠曲,音乐是白云一样舒服,音乐让生活更美好,音乐是美好的。
记得有一次是在傍晚,那是我翻来覆去的也睡不着,那时我就打开手机,那时我带上耳机,听钢琴独奏曲和绿色,那时我听见了钢琴声,谈的好像是有无数个小精灵在钢琴室的键上跳着优美的舞蹈,看那优美的舞步,看那小小到舞步是多么优美啊?我终于睡着了,我在梦中梦到了自己变得很小很小,我感觉我自己就像一个很小很小的小精灵,我感到自己的身体十分的轻快,我也跟在钢琴上跳着优美的舞蹈了,等我醒过来已经是7:20分钟了,我起来开始写作业了,我一边写一边听着音乐,这样我写的速度变得比以前快些了,我想这一定像是得加速器飞快的向前进。我花了两三个小时就写完了语文这本暑假作业,我。我感到了音乐的动力,让我飞速的提高了速度,那是身体有如一个热血沸腾的心,我从那一刻变是非喜欢上了音乐。
音乐使人变得快乐,使生活变得更美好,我觉得生活处处都离不开音乐,音乐是人类的充电宝,使生活变得十分快乐清爽。音乐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