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橱窗里的心爱饰物,你或许会驻足观赏;遇到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也许你的“小鹿”会到处乱撞,得一心仪的礼物,你则会爱不释手……这大概就是我们这些少男少女的共同特征吧!
喜爱自由,向往美好生活,充满着挑战刺激的野心,不喜欢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安静地睡觉,更喜欢与好友藏在被窝里窃窃私语;讨厌一成不变,喜欢欣赏时尚潮流;憎恶平庸生活,更想在平凡中创造奇迹,带着那颗不安份的心闯出一片天来,这就是我,一个初中女孩。
跟那些青春洋溢的女孩一样,也羡慕电视荧屏里的耀眼star,和想要拥有fashion的服饰,喜欢go shoping with friends,爱幻想着一切的一切……
“losewtight“计划
“胖”这个字眼对我来说是有些敏感的,特别是对弟弟,因为他很苗条,所以总是打击我的自尊心,为此,我就跟他大打出手好几回,结果基本都是我赢。(嘿,胖也有胖的好处)老弟跪地求饶,偶尔也会败退,因为妹妹这个“叛徒”总是站在他那一方。
我嘴上虽这们说,但心里却琢磨着怎样瘦下来,特别是看到那“弱不禁风”的女孩时,就会很羡慕地注视着她们,看到有比自己胖的女人,心里会偷偷地乐。
为了战胜家里的“邪恶力量”我下定决心要减肥,不就是多跑几圈不吃肉吗?这对精神上的打击来说,不算什么。
“叮铃铃……”闹钟响了,真可恶,是谁设的闹钟啊!正做美梦昵?睁开惺忪的睡眼一看,五点整,这时才明白过来,是昨天夜晚自己调的,再睡会儿,时间还早着呢?跑步不着急。
“姐起床了!“我被叫声惊醒了,揉一揉睡眼,看着摆在眼前的“小猪”惊呆了,都九点多了,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一溜烟跑出房间,哎呀,强烈的阳光照得我都不敢抬头,心里暗暗嘀咕着:这么热,明天起来再跑吧!心安理得地去享用“早餐”了。
一眨眼,妈妈就把美味可口的午饭做好了,看着摆在餐桌上丰富的佳肴,口水垂涎本尺!必须得控制自己,再吃下去就没希望了,我小声提醒着自己,我夹了几根小青菜,躲在一旁,弟弟凑过来,碗里可真丰富啊!他一边吃一边发出很大声,我在旁边直吞口水,他阴笑着说:“姐,要不要啊!”“不要”我斩钉截铁地说。“姐,你是不是在减肥啊!”他不怀好意地说。“你才减肥咧!”你姐我是慈悲,不杀生,哪像你残忍啊!“姐,你想成尼姑啊!哈哈!”气煞我也,本姑娘不吃了,甩下碗筷,冲进了卧室。
随后是妹妹训斥弟弟的声音,爸爸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房门,笑着问:“闺女这是怎么了?”我恨恨地说:“没事”。父亲先是一愣,又一本正经地说:“别生气,你弟口没遮拦,不要怪他,再说了,闺女你也不胖呀,减什么肥呀!你看,老爸都没减呢!”弟弟耷拉着脑袋,负荆请罪来了。“姐,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小伟子吧!小伟子这就听从您的差遣。”我破涕而笑,爸妈都被这怪腔调弄得开怀大笑。
笑声荡漾着整个屋子,顺理成章,我的“loseweight”计划也就告一段落了。
“Z”行动
性格开朗的我,自然结交了不少的“闺中密友”。‘美洋洋’和“沸洋洋”是我初一认识的,“喜洋洋”是初二才结交的。
为几只羊都身怀绝技,班里的男同学都敬她们三分,闻风丧胆,更甭说被欺负了,她们不欺负别人已算是万幸了,同时她们的才艺得到老师们的认同与信任。双重合击,整个班都是她们的天下了。
所以,她们才有愚弄老师的资本。
愚人节那天,这几只羊偷偷地密谋着,天公作美,下着小雨,就不用去早锻炼的了。第一目标就是“群众”,果不其然,很多同学都被骗了,后悔莫及,阴谋逐步向老师蔓延。
在办公室,“喜洋洋”碰了MrMei,她壮大胆子说:“MrMei,你的鞋带松了。”哎,真容易,虽然MrMei穿的是皮鞋,但他还是被骗了。“愚人节快乐!”“喜洋洋”一溜烟逃掉了。
对“周董”可不能这么简单啊!(因为他平时的动作很像周杰伦,所以我们称之为“周董”,又因他平日平易近人,所以我们这甘人等才敢如此“放肆”。“周董马上要来了,快行动!”沸羊羊“嚷嚷着,一伙人把黑板擦和抹布放在门上的夹角上,半虚掩着,另一伙人用胶水在凳子上涂一层,不知是谁喊一声“周董来了!”教室立刻安静下来,期待着好戏的开场,“喜洋洋”和“沸洋洋”站在门缝前面,拿着练习册,吸引老师的注意力。
“啪”的一声,黑板擦掉了,布子正好盖在“周董”的头上,全班人都笑翻了,“周董”笑着问:“这,这怎么回事?”没人理会,因为我们正在期待着另一场好戏,我心里嘀咕着,快坐呀!在最后几分钟,“周董”终于坐下去了,又是一片欢呼雀跃,“周董”无奈地笑着离开了。
我有这样的好姐妹,此生足矣!
青春,一个充满着希望与激情的代中词,一个迸发着勃勃生机的旅程,我们是处于黄金时期的少男少女,不是应该尽情地挥洒,尽情地挥洒,尽情的展现吗?不要把自己禁锢在拘束的铁牢里,应该壮志满怀,有远大的抱负,崇高的理想,为自己的人生固下辉煌的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