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细微处作文
都说父亲像山,是啊,真的很像……父亲是家里的支拄,是真正的男人,是心最细的人,是最爱最爱我的人。风在外面刮着,似乎不回累一样。风从窗子渗入。我在被子里早就缩成了一团,但就是不想起身去关窗。那好像是梦,可却又那样的真实。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抬起手,在微光下可以看到那只手上一道道被寒冷所侵蚀的列痕,我想应该很疼吧。那只饱受冬风霜的手升起了一个完美的弧度,轻轻的一推,风就被无情的拦在外面。那熟悉的身影带着熟悉的味道一点点的靠进,将手上的毯子严严的盖上。他轻轻的触起了眉,看着我慢慢的放平了身子,他就满意的走了,转身的那一秒嘴角似乎带着一丝浅浅的笑……
是的,这就是爱,父亲的爱,细细的,暖暖的,是细微处像山一样的爱……
细微处,海的爱有人说:朋友是一种相遇。是一种相知,是一钟相契,是一种相伴,是一种相助,是一种相思……因为是朋友对你好还须要理由吗?
我讨厌天黑,讨厌自己在黑暗里什么也看不清。为什么这楼道没有灯,好黑好黑,所有人都从我身边搽身而过,我不知道要找谁帮帮我,只有靠自己,努力的睁大双眼一点点的看清每一个台介。“你看得见吗?‘这声音……好耳熟,是谁?模糊中我好像看到了一只手,那只手比我的手大,比我的手还要娇嫩,却很厚实。我伸出手,被那只手拉住了,那手很暖比我的暖,手上的温度随着血夜一点一点流入心里,安抚了心中的恐惧。我不好意思的说道:”谢谢“你却笑着说”呵呵,不用,走快点吧“”恩“”慢点别急“”是你叫我快点的,你到地想怎样啊。“你笑了,我感觉到了,你是在笑,你知道吗/你笑得真的很傻……
是的,这就是爱。朋友的爱,浅浅的,淡淡的,是细微处像海一样深的爱……
爱是什么?是关心,是帮助,是不可言语的感情;
什么是爱?父亲帮我关窗是爱,父亲给我盖被子是爱,朋友伸出手帮助我是爱;
在细微处有爱吗/?有。父亲帮我关窗,父亲给我盖被子,是细细的,暖暖的爱,这就是那细微处的爱,像山一样的巍峨:朋友伸出手帮助,是浅浅的,淡淡的爱,这就是那细微处的爱,像海一样的深……
爱,是淡淡的,浅浅的,细细的,暖暖的,甜甜的是不可言语的。在春天爱就是那普照的阳光:在夏天爱就是那阵阵清凉的风;在秋天爱就是那累累的果实;在冬天爱就是那抚慰心灵,融化冰雪的阳光。
爱在细微处等你的发现它,然后带给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