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作文
这个故事多么感人啊!那一天,我就是被这一部电影所感动。以前我总是不了解,现在我终于知道这么多个历代文人赞美母爱的用意。母爱原来是这样伟大,那样高尚。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人世间最真挚的爱。母爱感动了无数的人民,母爱使无数人民流下了无数颗泪珠,母爱使这无数颗泪珠凝聚成一条永不枯涸的河流。这条河流流露出天底下无数母亲的爱与汗水。我曾一次次被母爱感动,那一天,我又被母爱所感动。歌颂母爱,赞美母爱
那一天
突然开始想念一些人,一些曾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或者未出现的人。或许我们交涉不深,但我仍然很在乎他们。我已经厌倦了身边的人,所以开始想念离开了的,当他们在我身边时,我都没有珍惜过,许是后悔了,现在我开始想念以前的每分每秒,想他的每个眼神……
我说的他――或许我不该提的,宽大的肩膀,俊俏的脸庞――这样说一个男生是否很不恰当,他的眼睛很好看。我们只是一般的朋友,很一般的。是我心里产生了一种情,说不出的滋味。可如今他已经不在,我的那种感情,或是该结束了。
只需一屡阳光就可以让我高兴起来,这时我会爱上我身边的每一个事物,而坏的天气,甚至于别人的坏心情都会很容易的把我感染,他们让我不知所措。我的心只是一个网眼很大的网,几乎什么都可以漏进去却惟独很容易的过滤掉快乐。有时我可以为一个笑话笑上十分钟,但悲伤总能在我心里走上一天。我爱悲伤,它甚至让我学会了嫉妒,学会了恨和怨。
可是还有一些人要离开啊。即使是短短的一些日子,也足以让我伤心,让我深深思念,让我再一次的悲伤好一段日子,最好不要好起来。
分别,然后离开,我怕了。将来我们要分开4年,一个人的日子,我该怎样度过。我更是要一个人面对所有悲伤,谁让我这么的热爱悲伤啊!仿佛一下子陷入了深渊,我四顾,更茫然。泪水,可能会瞬间决堤。我不要离开,更不要失去。
那一天,我突然害怕离开;那一天,我突然好想他们。
那一天
有的人认为青春是歌,叮叮咚咚奏着欢快的节奏;有的人认为青春是泪,饱含着酸甜苦辣;还有的人认为青春是笑,洋溢着春天的气息……而我却认为,青春是汗,在冬天的操场上挥舞着满头汗水,那是最棒的体验。
那是冬天的一个平凡的早晨,按照往常的规矩,我们要跑间操,一圈又一圈的跑步早已磨光了我们的好奇心,听到外面的吹哨声时,教室里一片怨声载道,但是既然改变不了事实,那么便用我们那擅长发现新奇事物的眼睛来寻找乐趣吧!!
站在外面的操场上,我竟然发现那精灵般的雪花在飘飘洒洒的在空中散步,雪下得不大,与那青翠的松柏交相辉映,天是蓝的,松树上戴着围巾,操场是白的,一个个站的挺直的学生穿着花花绿绿的羽绒服,为这冬天又增加了不少春意。而我们呢,虽然很不喜欢跑步,但是我们还是很认真的完成体委下的命令。“立正!”“稍息!”……只听体育老师一身令下“跑--步--走!”我们便于那雪白的精灵一起跑步了。
我带着粉白相间的帽子,绿色的手套,竭尽全力的向前跑,那精灵飘在我的头发上,脸颊上,眼睫毛上,也落在我的帽子上,凉凉的,呼出的气变成了雪白的雾,与那精灵一起飘散。
在那操场上,不知是雪为了不辜负我们,还是我们为了不辜负雪,那一天的口号喊得格外响亮,那一天的雪花也飘得格外美丽,轻灵。那一天,我们喊的口号飘得很远很远,那一天,我们的热情仿佛可以融化整个冬天……
那一天,真的很美……
那一天
相同的路,不同的心境。那一天,我们在春天里出发。题记
那一天的早晨特别惬意,太阳睁开惺忪的睡眼,微风轻轻抚过我的脸颊,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彩旗飘扬。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将从学校出发,去实验基地大街上出现了一道奇异的风景线;一条长如游龙的队伍在路上弯弯曲曲地前进着,把来往的车辆挤在了一旁。在“巨龙”的身上星罗棋布的点缀着彩色的旗帜,正迎风飘扬,像飞舞的彩带,在春天里飞。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跑调了,跑调了,哈哈……”滑稽的歌声伴随着阵阵笑语,我们开始了长达50华里的远足。我们每个人都背着一个大包,犹如整装待发的战士,只是包里全是零食。
出发了,看“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我边走边欣赏春天。在路上,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几个女生叽叽喳喳的分享着趣事,我们边走边交换着包中的零食,快乐的像草原上奔腾的小马驹。这时,我的“火眼金睛”瞅见了小高同志正鬼鬼祟祟地往前溜,想必是去抢哪个女生的零食,没想到却被班主任发现了,他只好灰溜溜的退回来,眼底满是失望。这一发现可把我们累坏了,“哈哈哈……”一连串儿的笑声此起彼伏,吓飞了树上的小鸟。不过,我就得我们从来没有像此刻更亲密。
翻过了一座又一座的山,疾驰而过的车辆和呼呼的风声在我耳边呼啸。我觉得自己的脚在隐隐作痛,腿也疼的抬不起来,腰酸背痛的,身上直冒虚汗,大口大口的喘气,“妈妈呀,真远!”我无力地叹气。我像逃难的难民,背包真沉像灌了铅的沙袋,变成了一种负担。把刚出发的心情一扫而光,“我坚持不住了!”像被困笼中的狮子一样,烦躁不安,甚至还有怨恨:“甚么呀,一点儿也不好,累死人了,”眼前的挫折让我想到了放弃。
太阳像个大火球,炙烤着我们,我皱皱眉头,俯下身子,摸摸发疼的双腿,唉,看看紧跟在我身边的救援车,我真想坐上去,可我抬头看看其他同学,都低着头,脸涨得通红,汗水流满脸庞,一声不吭的往前走,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坚强”老师说过:“困难是高山,攀过了,人生便会风景如画”冰心也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而我只是遇到一点小小的困难,就想放弃,不,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加油!想到这儿,我咬咬牙,继续向前。
终于到了,那一刻,我明白了翠竹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这种精神在我的心底里慢慢滋长。虽然那不是一次长途旅程,但对我们却是一种磨练。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走过了才知人生温暖如春,攀过了,才懂人生风景如画。那一天,我战胜了自己收获友谊的甜蜜,懂得了坚强的含义那一天令我终身难忘!
那一天
谁都有一位亲爱的妈妈。妈妈,这个神圣而伟大的称呼,蕴含了每个子女对母亲的尊敬。每个人在幼儿时期,叫出的第一声就是妈妈这个词语。我的妈妈是一位心地善良,勤劳朴实的中年妇女。当我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时,妈妈便担起了抚养我的义务。九年来给我多少爱,我就是数上三天三夜也数不清哪!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我准备好好庆祝一番,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妈妈下班了,她回到家,发现屋子里一片漆黑。正当她惊讶疑惑之时,啪,我打开了灯。妈妈惊喜地发现墙上挂着一道横幅:女儿祝你节日快乐,妈妈。这时,经过乔装改扮的我出场了。我戴上太阳帽,穿着牛仔酷和夹克,手里捧着一束花,显然是个小皇帝。小皇帝温婉帅气,笑容可掬地说:“陈素霞女士,我可以帮助你实现三个愿望,您说吧!”妈妈想了想,快活地笑着说:唔,第一:我希望儿子永远健康。第二:我希望儿子永远快乐。第三:我希望儿子永远保持一颗平安,感恩的心。”小仙女继续笑着说:“好吧!谢妈妈对我的殷殷期望,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我会在新学期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妈妈,我绝对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妈妈一听是我的声音,不轻不重地在我那本身就不太高的鼻尖上刮了一下,说:“你这小机灵鬼!”突然,我仿佛想起了什么,一下子冲进房内,把早已准备好的礼物一一取出:一束康乃馨和38颗幸运星(因为三八妇女节,三八,三八,不就是38嘛)。我捧起康乃馨,笑容满面地走向妈妈,说:“妈妈,祝您像康乃馨一样,美丽,年轻,活力!”妈妈非常吃惊,她拍拍我的小脑袋,狠狠地亲了我一下,说:谢谢你,谢谢你为我准备的礼物,我很喜欢。”这时,我莞尔一笑,说:“我还有个最精彩的保留节目。”说着,我摁下了录音机:下面请听一首小诗:妈妈作者:杨菁: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
你不再年轻美丽。
你为了儿子能够健康成长,
让入射般的皱纹,
悄悄地爬上脸颊。
妈妈,您不辞辛劳,任劳任怨。
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
做一个称职的儿子!
那一天
那一天我、我们高考结束了。我们在一起生活一起学习的日子也结束了,在以后的日子我们将各奔前程谁也不知道我们大家什么时候能够在次相聚。
那一天我记得大家都很晚回家,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我们在学校相聚的最后一天了,我们一起在学校静静的看着眼前的陪伴了我们三年的一草一木,那一个个熟悉的身影,那一个个熟悉的面孔,我们默默地流泪了。不舍在不舍我们也要离开这个陪伴我们三年的学校,因为我们都有属于我们的要追逐的梦,我们都知道今天离别为了都是明天更好的相聚。那天下午大家都不愿意那么早的离开直到班主任告诉我们学校要关门了,我们紧紧相拥后转身离去,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下,我们怕狠不下心离开,留下来只会让我们更加的悲伤。学校的门关了,我们一起在校门口大喊;再见我的学校、我们还会在回来的。
我们在这里欢笑过哭泣过也一起努力奋斗过,如今一切都成为了过去式,留下的只是哪深深得回忆即那一丝淡淡的忧伤。
那一天,我们玩了从来没有过的疯狂,似乎那天晚上我们都不会觉得的累,个个生龙活虎,那天晚上嗨到爆,大家忘记了时间忘记了累尽情的投入,尽情的疯狂,尽情的嗨,一个字爽哈哈。我们一起当了一次不睡的夜猫子。直到半夜我们疯狂停了下来,大家坐在一起喝茶聊天,聊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出路,大家一起约定五年后再聚,希望个个前程似锦快乐每一天只待重聚的那一刻。
那天过后大家一起睡了一次大大的懒觉,开心从来没有过开心,但开心与相聚总是短暂无法长久,分离却是长久的,我们一开始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时间却让我们不得不去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打工的打工读大学的读大学每个人都在向着他们自己的命运向前走中,我也一样,我学校毕业后一个人来到惠州做起了学徒。
一个月后,我为我的天真为我的无知付出了代价,我原本以为打工是很轻松的可几天过后发现我坚持不下了,每天做最苦最累的活,工作十一个小时才有的下班更可恶的是加班居然没有加班费,我很无语了,当我想离开的时候是你们的一条条问候鼓励的短信让我坚持了下去,是你们的关心让我有了继续下去的坚持。
现在的我开始体会到了打工的幸苦开始羡慕那些可以读大学的同学,也后悔自己在读书的时候没有努力学习,但后悔没有用,能做的就是坚持在坚持,直到出人头地的那一天,努力工作努力积累,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现在的我每天都会用你们的鼓励做为动力不然我会坚持不下去,会离开这个让我没有一天是开心的地方,但想想那一天我们一起留下的誓言,我就不会气妥,在苦在累也不怕因为有你们,是你们让我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你们的存在让我在觉得很开心很温暖谢谢你们。
那一天,我记住了,我记住我们一起的日子,一起哭一起闹的时光,也记住了我们的誓言。
那一天,我会永远留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