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
《作文:未来的鞋子》长大后,我成为了一名鞋设计师,我能设计出世界上独一无二超能鞋。它有许多功能,例如:飞天、放音乐、保暖等,而且一定让你们满意!
在一栋热闹的舞厅里,几位女演员正挑选着美丽的舞鞋,我马上走上去,向她们推荐我的超能鞋。开始表演了,女演员们穿上了我的超能鞋,在台上,跳着优美的舞蹈,但观众们都没发现有任何乐器在演奏,原来是女演员们利用我的超能鞋上的发音器,来发出美妙的音乐啊!
有一次,我去买东西,遇上了堵车,害得我连东西都没买到,还等得腰背疼,最后,我就在我设计超能鞋上加了一对鞋翼。当你们遇到这种情况时,就可以用我的超能鞋越过一辆辆车,来减少浪费时间。
冬天到了,每一个人都穿起了厚厚的袜子,可还是避免不了脚的冷。现在,大家就可以穿我设计的超能鞋了,因为我设计的超能鞋会根据天气的变冷,而调整鞋的温度,直到把热量全部灌注完你的全身。这样,你穿再少也不会感冒了。
未来的鞋子够神奇吧,只要我在再多努力,一定会创造出更好的东西的!《未来的鞋子》
未来的鞋
到了2030年,我成了一名鞋子设计师。经过我的潜心研究,我设计出了一种新颖的鞋子。这种鞋子配有一个控制器,可以像手表一样戴在手腕上。控制器上有几个控制按钮,分别遥控鞋子的不同功能。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鞋子的各个功能。在漆黑的地方行走,大家会看不清路面,如果手上拿个手电筒,又会给大家带来不方便。我的鞋子的鞋帮会发光,这时,你可以按一下控制器上的A键,鞋子就会发光,照亮路面,光的强度还可以通过调节器进行调节。这样,你就可以放心地走路了。一个人走路常常会觉得无聊,你就按一下B键,这时优美动听的音乐马上会传入你的耳中。在音乐声中,你的心情就变得舒畅了,可以驱赶走疲乏感。如果你觉得鞋子里的音乐不合你的心意,可以从电脑等设备上下载歌曲到鞋子的储存器,这样你就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音乐了。这种鞋子令你冬暧夏凉。脚冷了,你就按一下C键,鞋子就会冒出一股暧气,令你温暖如春。脚太热,按一下D键,鞋子就会生出丝丝清凉,给你一个透心凉的爽快。当然,冷热程度你都可以通过调节器进行调节。另外,这种鞋子还有除湿除味功能,脚气再多的人,也不会出脚汗异味,避免你出现尴尬的场面。如果你觉得行走不够快,你就按一下E键。这时每个鞋底下会弹出四个小轮子,鞋中的马达驱动轮子,鞋子就像旱冰鞋带你快速滑行。不过在使用这种功能时,一定要小心,注意交通安全。看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喜欢上我的鞋子了吧。如果需要,那么现在就可以向我预订了。到了2030年,当大家拿到这双鞋时,说不定还有意想不到的功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