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
我未来发明的鞋子可不是普通的鞋子,我给它取名叫“万能鞋”。
“万能鞋”为什么叫万能鞋呢?因为它有许多功能。功能一:它有自动修复功能,如果你的鞋坏了,不想穿了,我给你推荐这双“万能鞋”,这双万能鞋你如果穿坏了,请不要扔掉,只要按鞋底的一个按钮,就可以一夜之间修复,让你早上一起来就大吃一惊,这双鞋跟新的一样。
功能二:这双鞋有调节大小的功能,如果你买的鞋大了,鞋底下有个绿色的按钮,你按一下它,鞋就自动变小了。如果你穿了一年小了,请按鞋底的蓝色按钮,鞋就变大了。
这双鞋不仅便宜,穿起来还特别舒服,让你爱不释手。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买一双呢?那得等我发明出来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