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
现在的鞋子只是美观、透气,而未来的鞋子则是多功能的,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功能一:有喷气系统。如果你家离学校很远,穿上这双鞋子就没问题了,因为这双鞋子装有喷气系统,只要你跺一跺脚,鞋子就会带你飞起来,而且不用担心撞到大树啊、汽车啊什么的,因为它长有一双眼睛:超小型雷达,他可以探测到一百米以内的障碍物,自动绕开,这样你就安全了。
功能二:有透气功能。很多人穿鞋没几天鞋就臭气熏天,而未来的鞋里藏有换气的装备,只要鞋臭了,马上换成新鲜空气,把臭气释放出去,这样脚就不臭了。
功能三:能变颜色。我们玩捉迷藏时,有的人伪装的很好,可是脚没藏好,露在外面,就被发现了。这双功能鞋能和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比如周围是草坪,它马上变为翠绿色;周围是森林,它就变为棕色和绿色;周围是皑皑白雪,它就变成白色。
怎么样?很好吧!什么?你想要!等我发明出来再免费送你一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