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
在未来世界的我,应该是怎样的角色呢?我躺在床上想,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我梦见未来世界中,我当上了一名出色的科学家。
一天中午阳光明媚,我独自在街上走着,突然,我看见一家鞋店正在大减价,每个人都在抢购大减价的鞋子。有三四个人他们都买了三双鞋子。这时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如果每个人只要买一双鞋,而且那双鞋可以按当地的气温和天气变着穿,那不是又省钱又方便。
于是我回到家,研究起来。过了几个小时,我就把鞋子发明出来了,并试了一试,还把它取名为百变鞋。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想出一个问题:如果天天穿着这双鞋,鞋子不是很臭吗?于是,我在鞋子上装了一个吸臭片,这种吸臭片可以把有脚臭的人的脚臭治好,还可以帮没脚臭的预防脚臭。过了一会儿,我又想出了一个问题:如果一个人心情很闷的话,听听音乐不是可以解闷吗?于是我把我发明的隐形音乐自放片这个小机器也装在了鞋子上,这个音乐自放片只要听到音乐,就能拷贝出同样悦耳的歌声,这种听音自放片,它放出的歌只有穿上鞋才能听见的。
鞋子刚发明出来不久,地面就发生地震了,我心想:不可能吧,刚一发明出来就地震了!然后我就大喊救命。
“起床了!起床了!现在已经是六点二十五了,要去上学了!”然后,我就睁开眼睛,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啊,原来刚才的地震是妈妈摇我啊,那刚才的都是一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