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作文
李雪阳(三年级)社会正在不断地发展,但总有一些麻烦事困扰着人们,比如我说一样东西鞋子,人如果跑远了,脚就会出汗,鞋子里就会十分臭,而且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要换上不同的鞋子,十分麻烦。在二十二世纪,我正在试穿科学家刚发明的变幻鞋子,在这种鞋子的一侧有一个红按钮和一个黑按钮。红按钮是你没事做的时候,你按一下它,它会启动卫星导行,带你到有趣的地方玩,并和你聊天,如果你想去买东西可找不到怎么办?红色按钮也能帮你找到。黑色按钮的作用是你喜欢的什么图形,鞋子就变成什么图形。鞋子的另一侧,有一个粉红色的圆球和一个黄色圆球,当你有脚气时,你把粉红圆球转起来,脚气就没有了,黄圆球的作用是,到哪个季节,它就变成那个季节的鞋子,春天皮鞋,夏天凉鞋,秋天运动鞋,冬天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