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
未来的鞋子是怎么样?让我们一起穿越时空隧道,一起去看一看吧!
未来的鞋子出现在25世纪,它可以随时调整大小,如果你嫌鞋子太大或是太小,你就可以按一下鞋子上一个米黄色的按钮,你就会发现鞋子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原来鞋子正在调出合适的大小,让你的脚舒服起来。
未来的鞋子还可以调节温度呢!冬天,你的脚如果感到寒冷,鞋子便会自动升温,让你的脚暖烘烘的,这样一来,我们的脚就不会生冻疮了。夏天,天气炎热,这鞋子便会自动降温,你的脚就不会觉得特别热了。
更神奇的是,这种鞋子可以计算你一共走过多少路。如果你是个喜欢晨跑的人,你可以给自己定目标,比如你计划跑1千米,只要你把这个数据输入鞋子的计步系统里,当你早上开始跑步的时候,鞋子也随之计算了起来,这样,你就可以知道你的目标有没有达到。要是没有达到你的目标,你就可以继续锻炼,要是达到了,你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未来的鞋子真是个神奇的东西。我要好好学习,发明神奇的鞋子,让神奇的鞋子腾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