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大家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有马良那样的一支神笔,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许多玩具:变形金刚,芭比娃娃……把这些玩具都送给那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让他们玩个够。我还会画许多本书和一座学校,让那些农村的小朋友们读上书,获得更多的支持,为国家多做一点贡献。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为那些没有工作的人画火锅店,书店,文具店,超市……按他们的学历来分工,让他们多赚点钱,好好养家糊口。我还要画一座牢房,把那些小偷,贪官都锁在里面,让他们好好反省。我还要画一个测谎机,测试他们有没有悔过自新的心。什么时候有了,什么时候才能够出来。但是他们出牢房时,我还会画一间房子和一片田地,让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来至富。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会……要是我真的有神笔,我还会做许多事情。但是,这只是个梦想,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再依靠幻想来满足自己,而要自己动手发明更多对人们有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