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今天晚上,我看了神笔马良的故事,心想:要是我也有支神笔,那该有多好呀!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看见路边有一大堆垃圾,臭得路过的人都要屏住呼吸,这可不得了!我灵机一动,挥动神笔,画了一台巨型吸尘器。霎时间,垃圾都无影无踪了。“太好了,垃圾不见了!”我高兴地大叫起来。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发现两个强盗在抢一位阿姨的金耳环,我很生气,立刻画了五名警察,他们包围强盗,强盗只好束手就擒。阿姨向警察连声道谢。那位阿姨还不知道,警察是我画的呢?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看见一个大红色的捐款箱,我画了很多一百元大钞,放进了捐款箱里。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那么生活将会变得多么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