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会画许多学校给灾区的孩子们上课,还会画一些书和学习用品给他们,让他们学到更多的知识。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会给那些穷人画许多的钱,给他们买房、买车、买米、买家具。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会给那些缺腿的人画上一条条腿,让他们行动自如;还给那些盲人画上一双双水汪汪的眼睛,让他们能看见美丽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神笔,我会画一个牢房,还画一些机器人警察把那些小偷和坏蛋抓来锁在里面,还画一个测谎机,测他们有没有悔过自新的心,如果有就放他出来。
我想对大家说:“只要好好学习,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