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丛飞叔叔的一封信
给丛飞叔叔的一封信丛飞叔叔:
您好!
我是小学四年级的一名学生,我从电视和网上认识了您,记得第一次在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栏目里看您的专题节目,我感动得哭了,我非常敬佩您对178个孩子的爱心和面对病魔乐观的态度。我相信有全国人民对你的支持、和医生们对您的精心医治,您的身体会慢慢好起来的。我相信这样一句话,好人有好报。哦,对了,丛飞叔叔,您所认养的孩子已经得到救助,广州市已经接过您的爱心接力棒,使他们完成学业。还有,您的爱心已经感动了很多人,他们都像您学习,都为爱心事业贡献一点力量,我前天还为希望工程捐了10元钱呢!
丛飞叔叔,我知道您贡献给社会的不只是对178个孩子的爱心,更重要的是全社会所产生的“丛飞现象”,我代表少年儿童向您敬礼!
最后祝叔叔早日康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