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灾区
四川汶川遇到8级特大地震自然灾害,房屋倒塌。人们生命危在旦夕,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全国各地正在兴起为灾区献爱心的高潮,今天我们学校也召开全体师生募捐大会,向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爱心捐款箱放在校园正中央,二千多名师生蠢蠢欲动,怀着对灾区人民的无限热爱,一个个都奉着爱心去捐款。我和蔡子豪代表四四班76名红心奉献650元爱心款,老师们也一一向捐款箱投入一张张百元大钞,就是十元、二十元都代表师生的一片真情爱心。我们知道虽然献上的钱是微薄之力,杯水车薪爱莫能助,但是有党和全国13亿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铸成了爱的长城。华厦儿女血脉相连,我们的爱心接力棒会继续传下去,让灾区人民尽快重建家园。我们希望灾区人民在全国人民爱心支持下,振作精神,众志成城,战胜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和你们共度难关,小朋友们擦干泪水,早日重反校园,你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