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你有过成功的经历吗?我来告诉你我骑自行车的经历吧!
是在2008年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奶奶出去旅游,我和家人快到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叔叔骑着一个两个轮子的东西,我去问爸爸,爸爸说:“这是自行车呀!”,我看着两个轮子的车心想:要是我可以骑就好了!爸爸说:“我可以给你买一辆”。我听了很开心。
没过几天,爸爸果真给我买了一辆,可惜是四个轮子的,我很生气,爸爸说:“四个轮的好骑”,我慢慢学,我学会了。
在2013年的一天,爸爸说:“你长大了,你可以骑两轮自行车了!”,我开心极了,一天放学会,我写完作业,马上骑着自行车,还没骑上1米,我就摔在了地上,我在地上大哭,爸爸马上到家里去,又下来了。爸爸把不倒翁扔在地上说:“你是个男子汉,要像不倒翁一样站起来!”,我慢慢地站起来,爸爸说:“加油,你一定能行的!我又骑上了自行车,经过长时间的训练,我可以自己骑了,一骑就是几公里!”。
最后,我特别开心,心想:别人问我会骑车吗,那我一定会兴高采烈地说,我会,你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