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有一天,姐姐想教我骑自行车,我直接说了一声“好吧。”就立刻拿出自行车,来到小区的空地上学骑。我上了车,可是自行车好像要和我作对似的,把我和它一起摔了个四脚朝天。
这时,我已经灰心丧气了,姐姐跑到我的身边说:“不能灰心,要坚持。”于是,我就爬了起来继续骑。我把右脚踩上踏板,左脚从地上一蹬就上去了。我目视前方骑车,过了一会儿我又要摔跤了,姐姐过来扶住我了。我自己又去练了,练着练着,就停了下来跟妈妈打电话了。妈妈回来了,我骑着自行车从妈妈旁边出来,妈妈高兴地笑了。
虽然我摔了跤,但是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