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暑期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辆白色的自行车,是我自己挑选的哦,好漂亮!中午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让妈妈教我骑车,妈妈看到我这么兴奋也就带着我来到了小区里练习。刚开始骑的时候,妈妈告诉我骑车的方法:”双手握住龙头,眼睛朝前方看,坐稳,脚踩在脚踏板上。“妈妈一边扶着我,一边鼓励着,让我不要害怕,我就用力往前骑,妈妈刚松开手,我就摔了下来。妈妈紧张的跑过来让我休息,可我就是不想这样就放弃,于是我扶起车来继续骑,就这样我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居然能够歪歪斜斜的骑起来了,我开心的大声叫了起来,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啦!现在我天天晚饭后都会骑着自行车在小区里转上几圈。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努力,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