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作文
多吃糖不好
大家爱吃糖吗?我就不爱吃糖,因为妈妈说:“吃糖会让牙长得黑黑的,多难看呀!”大家知道吗?牙不好
就会慢慢掉下来,那样大家就会变成老太婆,如果你变成了老太婆,就会变得非常难看,还有:如果牙不好,消化也不好,身体更不好。
对了,你们有过拔牙的经历吗?我还拔过牙呐!可可怕呐!但是,大家不要小看我,虽然拔牙那么疼,但我还要坚持!坚持!治牙的那个叔叔特意给我准备了草莓味的麻醉剂,最后,渐渐地叔叔就把我的小虫牙拔了下来。
糖虽然很甜、很好吃要是大家想当空姐的话,牙也要棒棒的!要不然人家不要你。大家要为家长省点钱吧!如果你的满口牙不好家长就得为你们花出好几万呢!你们舍得让你们的爸爸妈妈花这些钱吗?作文
原来,我还不会刷牙。经过了妈妈对我说的刷牙技巧,我终于学会了刷牙,上二下,下二下,左二下,右二下,牙就变得干干净静,漂漂亮亮了!
黑龙江大兴安岭育才小学二
爱吃糖的小猪
小猪可喜欢吃糖了,不管做什么事,他都要边吃边做,糖就成了他的命根子。
每天早晨,小猪都会偷偷拿起几粒糖,再看看四周,没人后,他就大吃起来。到了中午,小猪还会在爸爸妈妈睡午觉时,拿几粒糖吃吃。特别是到了的夜晚,小猪又会把糖果盒拿到被窝里,大吃一顿。这一天,和往常一样,小猪又到糖盒里拿了糖吃,可吃着吃着,一阵钻心的疼让他在地上直打滚,又喊又叫。猪妈妈无可奈何,只好把小猪带到医院。原来是蛀虫在作怪。猫医生赶紧用手术工具把小猪的蛀牙给拔了出来。渐渐地,小猪觉得牙不疼了。
从此,小猪再也不多吃糖了,他的牙也再没有被蛀过。
爱吃糖的小公主
在秦国里,国王的一个女儿很爱吃糖。
有一次,一位仙女来到这个国家,她听说国王的女儿很爱吃糖,但糖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她决定不再让公主吃糖。于是她就变成了一个普通凡人,第二天早上去求见国王。
国王召见了她,仙女见了国王说:“陛下,听说您女儿十分喜爱吃糖是不是?”国王说:“是的,但我十分讨厌她吃糖,你能不能帮助她?”。“我能帮助,我可以让她一次吃个够后再也不想吃糖了。”仙女说。公主听了后,连忙说:“难道你能给我很多糖吃?”仙女说:“没问题,我有一种法术,你想要什么我就可以给你什么。”说完便从袖子里拿出一支笔,在一片空地上画了起来。笔一停下,一座美丽的糖房子就出现在了眼前。
公主看了真高兴,她急不可待地走了进去。只见房子里墙是用巧克力做的,床是用薄荷糖做的,枕头是用棉花糖做的,连自来水都是冰糖融化的。屋子的一角还堆满了各种形状的糖,颜色五彩缤纷。公主看了高兴得手舞足蹈,她情不自禁地吸了一口带有甜味的空气,并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后来她吃饱了,高兴极了,唱着欢快的歌儿“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她家住在又远又僻静的地方......"四处乱跑。作文
当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她梦见自己吃了很多很多的糖,一只只饥饿的小虫子顺着糖的香味慢慢地爬进了她的嘴里,又慢慢地爬进了她的肠胃里去找糖吃,然后再慢慢地吸她的血,她渐渐地变成了一堆白骨。第二天早晨醒来后,她觉得这件事很可怕,就叫人把这座房子拆了。
那位仙女现了原来的真面目,对她说:“公主,您以后要永远记住这个梦。如果你不听的话,这个梦就会真的实现。”作文
从那以后,公主不再吃糖了,她还坚持每天刷牙,牙齿十分洁白,她变得越来越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