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教训
小猪胖胖很爱吃糖,可以说见糖必吃,见糖必买。胖胖一天到晚少不了糖,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吃糖大王”。动物界们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糖小猪”尽管猪妈妈对他说:“牙痛虽不是病,但痛起来要人命,你少吃一些糖,多刷牙。”可胖胖是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一点也没有把妈妈说的话放在心上。
一天中午,猪妈妈带胖胖去超市买菜,胖胖马上跑到零食区,闹着妈妈买糖,猪妈妈没有办法,只好买了一小袋,胖胖见妈妈买了糖,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回到家,胖胖连忙把袋子打开,把糖放在盘子上,一会儿一盘子的糖全都无影无踪,空空也,你知道糖去哪里了吗?哈哈,答案是去胖胖肚子里了。作文
一天晚上,小猪胖胖在睡觉时,突然牙齿一阵疼痛,打搅了他的美梦,最后就在床上嗷嗷大哭并打起滚来,睡在隔壁的爸爸妈妈闻讯赶来,见情况不妙立刻把他送去医院。到了医院后,医生一看胖胖牙齿,便知原来胖胖的牙被虫蛀了。医生对胖胖说:“以后不要吃糖了,要坚持每天刷牙,把虫蛀的牙治疗一下,过几天就好了,知道了吗?”胖胖只好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