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点点头。其实我并不想吃,知识觉得嘴里太没味儿了。
她小心翼翼的把糖从桌子底下递过来,而我则是更为小心的把糖塞进嘴里。要知道我是下了好大好大的决心才冒这个险的。
忽然,我发现老师注意上了我们这个“黑三角”。我不有地提高了警惕,我的一双3。0的眼睛紧盯着老师的眼睛。我用左手捂住了嘴巴。许久,老师解除了对我们这一片的“监视”。而我的心却仍在七上八下地跳个不停,因为我的糖还没吃完呢。
糖块逐渐变成“枣核”,随后不知不觉地消失了。此时此刻,我才真正觉得嘴里有了甜味,因为我的糖吃完了。
好了,故事讲完了。但是,请为我保密。可别让我们老师知道呀。
吃糖
彩虹糖的糖粒有酸有甜,特别好吃,相信大家都喜欢吃,我也是,我对彩虹糖可是情有独钟,但妈妈怕我有虫牙,也担心产品不合格,用的是工业色素,所以不经常给我买糖。长时间没有吃到彩虹糖了,心里有些抓狂,在我百般劝说和解释下,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袋彩虹糖。
一袋彩虹糖一共有五种颜色,分别是紫色、红色、绿色、黄色和橙色。紫色的代表葡萄味,红色的是草莓味的,绿色的是青苹果味的,黄色是柠檬味的,还是橙色是柠檬味的。彩虹糖有好多吃法。
第一种:把糖倒出来后,我把他们按果味分开,之后每种颜色取一个配成一组,剩下的则可以按比例吃,先数出每组的个数,之后用数学知识将他们相比,之后化简比,按比的最后结果决定如何吃,吃完剩下的就可以吃好的了,一组一组的吃。这种吃法我叫它排列法。
第二种方法,可以把糖一粒一粒的拿出来吃,可以把糖使劲的咀嚼之后咽下去;也可以一点一点的把糖的外皮含化,之后里边的糖就很软、透明的,咀嚼起来也很有滋味;如果拿出来的重复了,就放到一边,等放到一边的糖有了四五个的时候,把他们放好,再用他们来弹玻璃球,哪一个失败了就先吃掉,胜利的就最后吃掉。这种方法我叫它排除法。作文
还有一个更好的方法,你可以把二到三种果味一起吃,那样口味也是不一样的,但是一定要记住,草莓和苹果味的不能一起吃,柠檬和葡萄味的不能一起吃,我最爱吃的味道就是葡萄和草莓的一起吃,草莓甜、葡萄酸,一起吃起来酸酸甜甜的,我特别推荐此种吃法,我叫它组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