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作文
姥姥天天来陪我,给我买了好吃的草莓,给我做好吃的饭菜。我最喜欢吃姥姥做的樱桃肉,这个好吃的菜是姥姥用新榨柿子汁浇的,可香可甜了。感谢姥姥!
张阿姨天天来给我点滴。张阿姨扎针一点都不痛。阿姨家的妹妹可可也生病了,但她还关心我扎针哭不哭呢,我才不哭呢!感谢张阿姨和可可!
高老师打电话问我生病情况,让我好好休息,还把每天的作业让同学带回来。感谢高老师!
这几天,妈妈一直没有休息好。天天陪陪我点滴到深夜!还给我做手工小闹钟,早上都睡过头了。感谢妈妈!
老爸这个人,就是懒,就知道躺在床上看书!妈妈叫他,他从来不动!我病了,爸爸却敢深夜去给我买药,还给我买了黄桃小罐头、葡萄小罐头、草莓小罐头、海棠小罐头,还有老贵老贵的香梨和红宝石新鲜葡萄……感谢老爸爸!
哎!姥爷身体不好,不能来家看我,但一天八百个电话!感谢姥爷!
……
我的病快好了,因为有这么多的人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