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5
每个星期天,我妈妈都会在家打扫卫生。她也不让我帮忙,所以让我做作业。这一次,我做完作业后,决定帮助妈妈。
我看到我妈在客厅收拾茶几上的物品,但是茶几还是有点脏,我就去卫生间拿了块抹布帮我妈擦茶几。我们家的茶几是玻璃做的。第一次擦,感觉不是很干净。让我妈帮我把抹布洗干净,再擦一遍。这次擦完,看到茶几干净了很多。然后,我帮妈妈打扫电视柜。妈妈拖着地板,看着崭新的茶几和电视柜,开心的笑了笑,给了我一个大拇指!
看到妈妈的笑脸,我也很高兴能帮到妈妈。等我长大了,我会帮妈妈做更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