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2
今天,是我吃完饭八点。慢慢走进屋子的是我妈。看到妈妈累了,我决定做家务,给她洗碗。
第一次洗碗,很兴奋。我先拿出干净的水,然后挤到洗碗的小手帕上,然后在脏碗上擦,最后用水把碗洗干净。我只是一个一个的洗碗。现在脏碗干净有光泽。
我拿起一个碗放在面前。快看!碗就像一面镜子,我的小红脸包“印”在碗上,闪闪发光。
洗碗后,我的衣服湿透了,紧紧地贴在我身上。我到处都在滴水!我很累。我想:一次洗碗就好累。我妈每天洗碗多累啊!
我很开心,因为我为妈妈做了一件事。正当我高兴的时候,我滑倒了。我回头一看,哇!厨房变成了海洋!我觉得:洗碗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