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11
今天已经是我吃完饭后六点了,然后我妈慢慢的往屋里走。我看到妈妈累了,就决定给她做家务,洗碗。
好久没洗碗了,很兴奋。我先把清水拿出来,挤在洗碗的小布上,然后在脏碗上擦,最后用清水洗碗。我把碗一个个洗了,现在脏碗都亮晶晶的。洗碗后,我发现我的衣服湿透了。紧紧地贴着我的身体,我已经很累了。我觉得我一洗碗就好累。妈妈每天给我们做饭洗碗,做那么多家务,多累啊!
我很开心,很幸福,因为我为妈妈分担了一份家务。正当我高兴的时候,我滑倒了,回头一看。哇!厨房变成了海洋,我觉得洗个碗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