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11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一家三口去市场买菜。我妈妈说她想向她的家人展示如何做这件事。她一个人在厨房呆了一上午。中午,我妈妈真的做了一大桌美味的食物,我们一家人非常喜欢。
就在晚餐结束前,我的小脑袋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自来水太冷了,我妈妈做饭的时候手都冻红了。我想帮我妈妈洗碗,这样我妈妈就可以休息一下,她的手就不会那么冷了。”当我们吃完后,我会主动清理碗碟,把桌子擦得发亮。我把碗和筷子放进水槽,开始排水洗碗。水真的很凉。我的手冻得通红,有些还疼。但是我并不害怕,坚持要仔细地洗碗筷。我妈妈非常开心。她搓着我的手,不停地称赞我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
通过这些简单的家务,我意识到做家务其实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可以帮助父母减轻一些负担。他们工作非常努力。将来,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他们做更多的事情。
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