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10
做家务很简单!我可以扫地、擦桌子、洗碗……我可以数天上有多少颗星星,但我最难忘的事情之一是拖地板!如果我说出来,我会确保你会笑并且胃痛。
我记得那一年,当我七岁的时候,当我帮妈妈拖地板的时候,我看到她那么努力,她脸上的皱纹像顽皮的孩子一样跑到她的脸上,他的银发散落在每个角落,他为我伤了多少心!所以我帮我勤劳的妈妈拖地板,我拖地板?嘿!为什么还有一个小脚印?我在想,但是我想不起来,所以我问我妈妈,她说:‘儿子,先拖地板,然后从里到外拖。听完这些,我继续拖地板。还有一个脚印很小。所以我认真考虑了我妈妈说的一半。我终于知道了,我的脸瞬间红了,哈哈!我把它从外面脱到里面,嘿嘿!我把这件蠢事告诉了我妈妈。她很苦恼,说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分担她的忧虑。我吻了她的红脸颊,我是如此温暖。
在这之后,我更愿意帮我妈妈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