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15
周五回到家里,外出办事的我的妈妈还没有回来,爸爸一直忙着在给客户发邮件,看着家里狼籍一片的样子,想到父母为了这个家,整天的忙忙碌碌,我的心情十分难过,俗话说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我已经读五年级了,此时也是家里的大姑娘了,也要以自己的能力来减轻父母的压力,于是我放下手中的笔,开始了清扫工作。
我先把家里凌乱的东西归位,摆放整齐,不要的一些垃圾装到塑料袋子里,把我的妈妈洗好没有来得及收拾的衣服叠好放到衣柜里,然后拿起墩布,用力的把地面擦得干干净净,经过我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已经累得我满头大汗了。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的杰作,内心油然而生的感觉到自豪。
当我刚刚为自己的成绩沾沾自喜的时候,肚内却开始饥肠辘辘,才发现我已经非常的饥饿了,看看爸爸还是非常的忙碌,我心想为什么不再帮爸爸做一顿饭呢,说实话我还真的没有烧过饭,只记起上周在超市买了几袋方便面没有吃掉,我赶紧在橱柜里把方便面找出来,用电水壶烧了一壶开水,我把方便面打开,放好佐料,加上沸腾的热水,把盖子刚好,小心翼翼的端到爸爸桌前,方便面散发出浓郁的的香味把聚精会神工作的爸爸注意力吸引过来了,爸爸惊讶的对我说:女儿你真的了不起,会帮我的妈妈做家务了,我高兴的点点头,快乐的像一只小鸟飞快的跑了出去。
记得那一天是我吃方便面最香的一天,一大桶的面被我吃了一个精光。通过这次帮我的妈妈做家务,让我切身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我的妈妈平时的辛劳,我默默许愿一定帮我的妈妈做更多的家务,让自己能快乐而充实的成长起来,不让我的妈妈在为我的生活操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