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8
小学生活就如一场梦一般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中,可如果是梦,就终究会醒来的,但是我不愿这场梦醒来,我想把时间永远的停留在这一刻,我也希望把这场梦永远做下去,因为一旦这场梦醒了,我就会变成一个初中生了,我就要和我的朋友老师分离了,我痛恨;时间如流水,我痛恨;这场梦终究要醒来。可是,这终究是一场要醒来的梦。
暮然回首。曾经的我,还并不懂得珍惜,可是现在想要去珍惜了,却已经晚了。短暂的小学时光正如流水般离我们而去,到了真正要分别的那一天,想挽回时也回不来了,只会离我们越来越远,远得没有边际。
曾经与你们的小打小闹,还有一次次的哭泣,一次次的欢笑,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的悲痛,都让我铭记在心,但是这一次次的回忆,从现在开始,都要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冻结,把所有的回忆都冻结在了里面,深深的冻住了。但是唯一能把它融化的,就是你的一次次回忆,一次次回首,一次次温习这些美好的回忆,它将随着你想念的泪花,和你回忆它时那温暖的心田而感化;融化。这也将是你一段段美好的回忆,也就是这一段段美好的回忆:让我欢笑,让我憧憬,让我哭泣,让我悲伤,它仿佛是一种魔法,当他给我施法的时候,就会让我的情绪变得多种多样,变得无比精彩,变得无比美妙。这应该就是回忆的魔力,它也会紧紧的将我的心情控制住,在我需要时打开这段回忆,在我不需要时帮我保存。
记得那时,每当上学的时候,我总盼着假期的到来,但是每当放假的时候,我又总想着开学,想念我的桌椅,想念老师的唠叨声,想念同学们的嘻闹声,想念那清脆悦耳的铃声,想念学校里的一切。每次都是这样,可是今年的假期,都不知道能不能再有这样见面的机会了。到了那时候,我们也都要开始一段自己崭新的生活了。这也是这场梦的结束点,或许我们再见时,都不会像原来一样了,只是挥手一笑罢了。那五彩斑斓的校服,我们也将不会再穿了,只能放在衣柜里,慢慢回忆。
我忘不了我与你们共同度过的每一节课,无论是悲伤也好,欢乐也好,我都不会忘记。我也忘不了那一排排整齐的课桌椅和自己座位的位置,也忘不了老师曾对我的教导和对我的唠叨,这个学校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因为这是我亲身经历过的自己点点滴滴美好的回忆。
到了梦醒来的那天,我怕我会大声哭泣,我怕我在这个学校的结束点会被泪水牵绊住,我要让那一刻成为我永生难忘的回忆。不过没关系,无论我们今后走到哪里,这扇回忆的大门都永远为我们敞开,永远,永远……
再见了,这场梦中的你们,离别了,这场梦中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