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9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当岁月的风铃在校园里响起,时间已悄悄溜走。难忘的小学生活像一首六年才演奏完的歌,里面的每一个音符都荡漾着我们的喜怒哀乐。
——题记
记得那年春天,期待已久的春游,便踏着轻快的脚步翩然而至。背起包,心中哼着歌,迈着大步向前走去。心情就像这天气,多么明朗,就像这“沙沙”的树叶响,多么欢畅。那一片黄色的海洋,风一吹,浪花在翻滚,我的心随之荡漾,成片的黄色虽然看着耀眼,但给人一种美感,让人置身于童话般的梦境,徜徉于黄色的花海,我的心也在澎湃,充满活力。世界多么美妙,这春天多么美好。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望着蔚蓝的天空,数着空中飘过的洁白云朵。这,就是我记忆中的欢乐田园。光阴荏苒,似水年华,可那曾经的日子不再回来了。我们在寻找新的希望……镜头二:比赛团结记得那场运动会,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加油!加油!”每个组的同学都喊着。第一个同学已经返回了,十步、九步、八步、七步……近了,第一个同学回来了,他把接力棒交给了第二个人。第二个同学一接接力棒,便向前直奔,双手不停地前后摆动,过了转弯口便加快了速度。就这样,接力棒在同学们的手中传了又传。很快,快轮到我了,我紧张极了,心里忐忑不安,就像打起了鼓:”怎么办?要轮到我了,输了怎么办?我要加油跑……”我接过棒,努力向前飞奔,成功地把接力棒递到了下一位同学手上。“耶,我们赢了!”这声音久久飘荡在运动场内。
在运动场上,几多欢笑,几多泪水,几多感悟,几多坚持,几多遗憾,都演绎成一首洋溢着激情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奋进,我们在向着新的起点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