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7
六年前,作为一年级的学生我们走进了星光的小学。时光如梭,岁月如流,转眼间,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就如同白驹过隙般地飞逝了,而今,我即将毕业。在离开母校的时刻,我们心中充满了深深的眷恋之情。
注视着美丽的校园,回想着六年的学习生活,忘不了那悦耳的古诗铃声;忘不了放松我们身心的桌前操;忘不了环境优雅的书吧;忘不了茶香四溢的茶吧;忘不了教室中韵味十足的黑板报;忘不了苍翠挺拔的梅兰竹菊;忘不了历史悠久的琴棋书画……更忘不了我们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中学习知识,有家一般的幸福感受。
转眼间,时光就从指缝中悄悄溜走,我们将要结束六年的小学生活了。回忆起我们从那些天真烂漫的“小豆丁”,长成现在风华正茂的大个子,小学快乐的生活就想过电影一样在我心中定格。
六年的小学生活多像一篇令人回味无穷的故事!忘不了这6年的校园生活。忘不了清晨教室里的朗朗书声,莘莘学子趁着早晨的好时光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的时光;忘不了大家手拉手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甜蜜的笑声回荡在操场上;忘不了学校举行朗读比赛,朗朗的读书声传遍了整个校园;忘不了在跳蚤市场上,买卖双方相互讲价,交易声络绎不绝;忘不了在六一联欢会,大家尽情歌唱时的欢乐情景;忘不了在冬季三项赛上,各班同学奋力拼搏,勇夺第一的豪迈气概;忘不了我们举行的辩论会上,正反双方唇枪舌剑、寸步不让……
六年过去了,丰富多彩的生活叫我们感受到了童年的欢乐和幸福。我们怎么能忘记!敬爱的老师,你对我们的深情厚望,我们更是难以忘怀,你浓浓的爱意更是叫我们铭记在心。同学们,你们找到老师的爱了吗?哦,原来老师的爱藏在对我们耐心地教导里;老师的爱藏在对我们细心地照顾里;老师的爱藏在课间与我们一起游戏里;老师的爱还藏在陪我们一起举行活动里……啊,敬爱的老师,我们也会把你深深的藏在心里!
6年来同学们深厚的友谊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忘不了当有人受伤时,大家照顾他的感人场面;忘不了我们小组学习中,彼此相互帮助,相互激励的情景;忘不了踩报纸活动中你抱着我,我驮着你共同取得成功的欣喜;忘不了同学们一起布置教室时出谋划策,一起巧扮家的温馨画面……多少个“忘不了”也说不完六年的故事,多少个“忘不了”也道不完大家彼此间深深的情谊!在这里,我要对大家说:“同学们,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六年来的点点滴滴,似乎都在我脑海里荡漾。老师的循循善诱,同学的孜孜不倦,活动的丰富多彩……都将永远成为小学最美好的记忆。“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们要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教师节之时,我们会再来看望美丽的校园、敬爱的老师,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教育之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