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银河,有着许许多多的星星一些星星,随着时光的流逝,渐渐地暗淡了,但有一颗星星在我的记忆深处永远闪耀着,不会暗淡,不会陨落!
那颗星虽然在别人眼中,可能只是一句普通的话,但在我眼中,它却是给了我鼓励让我在一次失败中重拾信心。让我爱上了奔跑,爱上了在风中奔跑。
幼儿园时,每次老师组织我们跑步时,我跑得永远是最慢的那一个。不是输就是摔倒,一次次的输和摔倒让我眼中充满了泪水,衣服被汗水染湿。脸上有的也只是恐惧,恐惧输,恐惧摔倒,恐惧奔跑......但在这时张老师慈爱地说:毛宇昕,一时的输,可不代表永远哦,只要你努力了,老师相信你一定能成功。"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却让重拾信,从最后冲刺到第二。让我在奔跑中充满了信心与欢乐。懂得了输不是永远的!
所以面对输,我不会放弃,而是努力。那句鼓励的话语是我记忆银河的一颗美丽的星,一颗永远闪着耀眼光芒的星。它永远在那记忆银河的深处散发着属于它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