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1
去年,爸爸出差给我带回来了一份礼物,那就是——钢笔。
这是一只帅气的钢笔。它带了一顶酷酷的帽子,这顶帽子是由红色渐变到黄色的。脱掉外套,里面是透明的,我仿佛看到了它的心思。打开帽子,原来它既可以换墨管,又可以吸墨,真是为我提供了方便呀!我真喜欢我的钢笔!
没想到,意外却发生了。星期五那天,我的作业被老师批评,我很生气。于是我把气全都撒在了这只钢笔上。我很用力地把笔“扑通”一声摔在地上。没想到,钢笔没生气,反而还对着我笑,我只好把钢笔放到文具盒里。第二天,我在写作业的时候,钢笔写不出来了,我换了墨管又试,还是写不出来。我难过得哭了起来!后来,我把钢笔带到专业维修店,好不容易把它修好,从那刻开始我就再也不摔钢笔了。如果在学校里我发现有人不爱护钢笔,我也会上前去制止。
我爱钢笔!钢笔,你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都应该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