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2
画上有一颗心,上面写着三个字母“ILoveyou”旁边还有两只猴子一只大的和一只小的,小猴子依偎在大猴子身边,是那样的亲昵和乖巧,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而大猴子用慈祥的目光,看着小猴子,流露出无比的关爱。看着它们幸福的样子,我也情不自禁地投入了妈妈的怀抱。当时我还小,我不明白在那么多好看的画中,妈妈为什么非要选择这幅画,但是随着我年龄的不断增长,我渐渐的明白了这其中的含意,在这幅画中包含了妈妈对我的爱。
所以这幅画在我心中成了我最喜欢的礼物,也是最珍贵的礼物,它让我懂得了母爱是伟大的,从小在她的呵护中,慢慢的长大,知道抚养我的艰辛,懂得她对我的付出。亲爱的妈妈,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爱,永久珍藏这幅画,因为它代表的意义意味深长……有妈妈对我的爱,我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