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4
我房间的床上放着一个又胖又大的毛绒熊,这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那时,我只有3岁,每天夜晚都会哭,一哭便停不下来,都不知道怎么办。有一天,妈妈买了一个毛绒熊给我,我一看见它就爱不释手,就连吃饭我都要毛绒熊在我身边。每天睡觉的时候我都要抱着它,仿佛在毛绒熊身上看到妈妈的面孔,我渐渐安静下来,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
我长大了,上一年了,有一次,我考试开砸了,爸爸骂我,妈妈骂我,奶奶骂我……全家人都在骂我,除了毛绒熊,它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别灰心,努力学习,下次考得更好!”我每次伤心愤怒的时候,我都会发泄,打它,骂它。心情开心的时候还会与它分享快乐,它就像一个朋友、知己。
礼物,也许是亲人的象征,也许是幸福快乐的代表。没一份礼物都代表着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