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5
树的礼物是温暖的阳光,风车的礼物是一阵清风,花朵的礼物是清凉的雨水。对我来说,礼物就像久旱不雨后,天降甘霖一般开心。
我最特别的一份礼物,是一只小海豹娃娃。我收到它的那天,是很炎热的一天,我在大阪的水族馆得到它。当妈妈买给我时,我欣喜若狂,从妈妈宣布我拥有它的那一刻起,我发誓一定会好好爱惜它,因为它在我心中,有着不同的意义。
当我收到它的那一瞬间,我心中有着说不出的感谢,我回饭店后,马上把它从包包中拿出来,怕它压坏了,我跟爸妈说:”今晚我要和它一起睡。”这时,我的心情有如火花一样四处乱窜,激起像仙女一般美丽的火光!
这一份礼物对我而言,像珍贵的宝物一样,在别人眼中,它只不过是一只普通的娃娃;在我心中,它却是比黄金千两还要珍贵!所以,它才是我心中最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