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2
6月14日,是我的生日,也是我最开心最快乐的日子。
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往外偷看了一下。嘻嘻!妈妈正出去给我买礼物了。我等了半个小时了,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激动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妈妈终于回来了。
妈妈说:“宝贝,你看这是什么?”我接过来看了看,外面有一个棕色正方形的盒子包装,上面系着一个蝴蝶结,外装可太漂亮了!我把它打开一看,呀!是一个三层蛋糕。最底下一层,上面涂着奶油,周围有跟白云一样的花边,上面涂着彩色的点。第二层周围都有着漂亮的花朵,因为我是属鸡的,所以第三层上就有一只美丽的鸡。我和妈妈以及同学们现在开始津津有味的吃蛋糕了。
这一件珍贵的礼物,现在还深深的刻在我脑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