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0
天空最珍贵的礼物是白云,小鸟最珍贵的礼物是大树,树木最珍贵的礼物是得到滋润。
期中考试后,我考得很差,真希望有个地缝让我钻进去。想到妈妈会生气的样子,我心里很忐忑不安。不,我还可能要受“皮肉之苦”,想到那个情景,我真是害怕极了,我心里如十五只吊桶——七上八下。
回到家里,我就悄悄地把我的期中试卷放到我的书柜里,然后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
妈妈好像知道一样,问我上次考的期中试卷发下来了没有。我吞吞吐吐的说:“发……发……发下来了。”
妈妈一看卷子,我想肯定遭了,妈妈给我送了一张纸条:人人都有失误。
啊!妈妈你给我送了一份精神上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