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收到过一份礼物——八音盒,这是我的好朋友贝贝送给我的。外壳里面是几只小鸟在歌唱,按上面的按钮就会响起美妙的歌曲。我收到礼物时,高兴极了,抱着八音盒看了好久好久。
珍贵的礼物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突然,一只“小鸟”飞了过来,其实是贝贝。她拿着八音盒,放着音乐,向我“飞”来。一边唱:“哒啦啦啦,哒啦啦啦,我的好朋友,你再哭,就变成小花猫啦……”“哈哈!”我从床上爬了起来,接过八音盒,看到里面的小鸟。它们的眼睛大大的,歪着头看我,好像在安慰我。贝贝拿着纸擦了擦我的眼泪,告诉我:“以后不要再因为这点小事就哭了,考砸了又有什么关系?下次考好就行了。”
贝贝的声音就像八音盒里美妙的歌声,给我带来了自信。从那以后,八音盒成了我最珍贵的礼物。它让我想起我的好朋友贝贝,因为它让我懂了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下次努力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