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3
一份珍贵的礼物是─爸爸、妈妈把我生得这么健康、五官齐全,让我可以学习眼前的美好事物,增加自己的智慧。
一份珍贵的礼物是各位老师的教导,林老师教我们数学的时候,一定要让大家听懂它的意思,课本上的重点,习作上的叮咛,老师谢谢您,我不会忘了您的谆谆教诲。
一份珍贵的礼物是地球给我们生存的空间,我们也应该为地球着想,毕竟地球是我们生活的地方,应该要更珍惜它。一份珍贵的礼物是我身边每一个为我着想的人,你们的用心良苦,你们帮我安排的美好计画,都是我要感谢你们的地方。
无论是有形或无形的礼物,我都应该用珍惜的态度来对它,因为那是人家给我的礼物,更应该用珍惜的心去面对它,也要用尊重的态度来对它,才不会辜负人家的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