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14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我也是一样的。今天我来给你们讲讲我的童年趣事。
我现在是4年级的大姐姐了!就在我3年级下册的时候,发生了一件童年趣事。这件是呢,说来话长,都是呢,我就和大家长话短说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早就和同学约在义乌了!我到了义乌全部约好的同学都已经来到了义乌大门。然后我们又一起去到地铁—双龙站,凉爽的风吹拂在我的脸蛋上,炎热的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那种美景想想都会让人迷惑,难道不是吗?接着,我们一起买了票,一起乘坐那长长的,像龙一样长的地铁去了龙城广场呢!
可是呢,我们下了地铁,但却不知道下了地铁到底该怎么走,才能走到龙城广场。于是,我们还是一直向前走,走啊走啊,我们都没有力气了!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在半路休息了一会儿。接着我们又走啊走啊,突然看到了一个游乐场,所以我们就进去这个游乐场玩啦!我们玩得可开心了呢!
我们进去那个游乐场,吓得惊呆!因为那里的建筑物好多呢,够我们在那里玩了呢!我们进了那个游乐场,我们玩了蹦蹦床、打地鼠、旋转木马……我们在那里玩累了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时分了。我们一起拿出自己带的东西出来吃,每个人都带了好多好多东西过来吃呢!我们都一起分享呢!
吃完了午餐,我们一起又玩了起来,玩着玩着,到了下午时分了,已经是14点多了!我们在那时一起手牵手一起回去了地铁,回去了义乌。到了义乌,我们又一起在义乌里面逛了逛,买了一些“小东西”。我们买完你东西,各自回了家。我回家后还是那么的高兴呢!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