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今天就让我摘下最耀眼的你分享。
童年趣事【实用】
那是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在厨房弄午饭。过了一会儿。妈把菜做好后,叫我帮忙端菜。我走进厨房一看,哇,全是我喜欢吃的菜。“咦,这是什么?好香啊。”我指着这盘香喷喷的肉问。妈妈一边端菜,一边说:“这是牛肉。”牛肉?我刚想伸手去拿一块牛肉放到嘴里尝尝味道。妈妈就发现了,说:“伶伶,不能吃牛肉。小孩子吃牛肉,会变成牛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失落的把嘴堵得圆圆的。吃午饭的时候,我望着那盘牛肉,心想:牛肉好香啊。可是吃了会变成牛的。怎么啊。吃完饭后,妈妈去上班了,我轻轻地掀开锅盖,牛肉的香味让我把妈妈的话抛之脑外,我拿起一双筷子,夹了一块牛肉,放进嘴里,一咬,那牛肉鲜美的肉汁流了出来,嘴里洋溢着牛肉的香味,让人吃了还想吃。我越吃越过瘾,吃了一块又一块,吃着吃着,我想起了妈妈的话,心想:糟糕,我吃了怎么多的牛肉,肯定会变成牛的,与其焦躁不安,不如静静的等待变成牛好了。想到这里,我立刻跑回房间,躺在床上,脱光衣服,盖上被子,一边静静的等变牛,一边后悔:早知道,我就不要那么馋,不要偷吃牛肉,就不会变成牛了。现在在也看不到妈妈、同学、老师和爱我的家人了。突然,我觉得脚痒痒的,难道我已经开始变成牛了吗?我内心开始坎坷不安了,泪水哗哗地流下来。我闭上眼睛,等待变成牛。过了一会儿,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没有变成牛。原来是一只蚊子在吸我的血。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罗筐虽然这段金色的时光慢慢地离我远去。现在我已不那么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