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9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想。”
这道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
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样的明亮,不像月光一样的朦胧。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天真烂漫得幼稚可爱。
有一件趣事,我至今还无法忘怀,现在想起来,也不由得捧腹大笑。
那一天,我们全都回老家了,然后大舅和小舅都来了。我那时候才4岁,很像个男孩。我就见大舅和小舅都在抽烟,心想:他们能抽烟我应该该可以抽吧!
我就跑到小舅面前说:“我要烟,舅舅!”舅舅说:“你要烟干嘛?”我说:“要抽!”
舅舅说:“你还小,不能抽!”
我又说:“不不,我要抽。”
后来我呜呜地哭了起来。见我在哭,他就给我一根烟。他让我把烟放进嘴中。舅舅把手机拿出来,给我拍了几张照。我吸了一下,说:“啊,好苦。”他们都在那哈哈大笑。
记得还有一次,也是小时候,也很搞笑。
我那时候才五岁那天,爸妈都不在家只有我一个人,我看见桌子上有一本相册。我就拿起来看,看完后。
我就想:爸妈常说洗相片,我就帮爸妈把这些相片洗一下吧!我就拿来水盆洗衣粉。水盆里倒些水下去。然后把相片一张张拿下来洗。洗着洗着,突然相片全湿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连声说:“宝见,妈妈回来了!”我放下手中的相片说:“妈妈回来了,妈妈辛苦了!”
妈妈一走进来,一看,说:“我的宝贝呀,你怎么能这样做呢?”我说:“这样做不对吗?我总听你们说洗相片,然后就洗了一下相片!”
妈妈说:“不对,洗相片是去叫别人打印下来!”我这下才明白了。
可笑的童年,幼雅的童年,闪出耀眼的光芒,这块“贝壳”是那样美丽,构成了我心中绮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