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快乐,就是无穷的糖果。快乐,就是100分的成绩。就像七色的玻璃折射出七彩的阳光,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优点。有的同学天资聪明,学习名列前茅;有的同学心灵手巧,多才多艺;而我呢?我拥有一颗善良的心灵,因为我乐于助人。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细雨蒙蒙。过了一会儿天气才转好了。正好当时我做完了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我看天气转好了,就想出去转转。啊!我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到神清气爽。我走累了就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休息一会儿。我坐下没多久,我的耳边传来了一位老奶奶痛苦的呻吟声:“哎呦!”我转身一看,哎呀!这不是我家楼下的张奶奶吗?(张奶奶一个人住在这里,她的儿女都外出打工了,平时只有她和她的孙女在家中)只见张奶奶摔在了地上,正吃力地爬起,却怎样也爬不起来。她的衣服上沾满了泥土,全身也湿淋淋的手腕上、膝盖上都刮出了一道道伤。我连忙跑了过去,将她扶起,并把她扶回家中。
到了张奶奶家中,我先帮张奶奶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再让她躺在床上,盖好被子。就跑回家中,左翻翻,右翻翻……找出医药箱时,房间已经被我搞的乱七八糟的,可我也顾不上那么多,直奔楼下。
我小心翼翼的帮张奶奶包好伤好,我包好伤后,张奶奶却一直说:“头好晕啊!”我就摸了摸张奶奶的头。啊!好烫!应该是刚刚摔在地上衣服湿淋淋的缘故吧!于是我学着我发高烧妈妈帮我退烧的样子在张奶奶的头上敷了一条湿毛巾,又给张奶奶喂退烧药……到了晚上,张奶奶的烧才退,我才放心的回家。
虽然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我心里却暖烘烘的。
从那以后,我就会从心里涌出一股难以言说的自豪感好快乐感;感到了自己价值观,我会继续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七彩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