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我也曾经幻想过我快乐的一天,请看:
我今天睡懒觉睡到10:00钟,老妈子没唠叨我――因为他也没睡醒……灵光一闪,是该做作业了,拿起笔头一振――没作业。灵光又一闪,哇哈哈哈哈哈~我可以玩电脑咯,一个芭蕾舞步跳到转椅前,“哔”的一声电脑开始闪起我的偶像照片我的手、眼开始工作,键盘开始给我打的霹雳叭啦的喊救命,显示屏不断的换颜色――蓝、红、紫、绿、白……
穿好一身“武装”――休闲服。准备出发到我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好好朋友家――TQ家。走到她家门前,学了声喵喵叫,她一个箭步张望――晕,这个宠物狂~我就在哪不停的狂笑,她突然怒视我……妈眯啊,helpme!可爱的“糖果”囡何时变得如此恐怖。她盯着我,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感觉她好象要吃了我~怕怕……然后她就哆哩叭嗦的好像啊婆那样指着我来唠叨,简直就像我妈!不,应该是比我妈还“恐怖”!五分钟之后,她终于累了,叭叽叭叽的不停吃东西。不怕肥的家伙~然后,我拖着她走出她家门口。开始东奔西跑,但那家伙仍不忘时不失往口里塞东西。我狂晕!!跑累了,也天黑了,每人手上拿着超过10包零食边数星星边疯笑边吃东西边说话~说着说着意见分歧就拿着零食互相丢,丢完了,独自又咕咕的叫,而我和她都满身都粘着零食,十足一对白痴!!!晚上十二点了,回家睡觉,老妈子瞄了我一眼放了我进家。蛙哈哈哈哈哈~!Goodnight!
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