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最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人去了好多好多好玩又有趣的地方玩,我们去了一零一大楼,月眉探索乐园,高铁探索馆……等好玩又有趣的地方玩,我觉得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今年的暑假我过得很快乐,所以我才会觉得快乐光总是过得很快。
我记得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有去台北市的一零一大楼,电梯还没有到顶楼时,就可以看到台北市,我觉得自己好像是大巨人,房子就像是玩具房子,车子就像是玩具房子,人就像是小蚂蚁一样小,我觉得非常有趣。
除此之外,我们全家还有去月眉探索乐园,那里好大喔!我们先去玩摩天轮,
摩天轮可以到很高的地方,后来我们去玩海盗船,海盗船左右摇晃非常刺激,我们还有去玩很像旋转咖啡杯的游乐设施,这项游乐设施非常好玩,如果没有扶好扶手就会一直滑来滑去,这一点我就觉得很有趣,我们还有去玩皇冠秋千,这一项游乐设施不会很刺激,旋转的时候有微微的风吹过来,这个感觉就好像在吹电风扇,不过,它大自然的电风扇,除了这一些好玩又有趣的游乐设施外,还有好多好玩的游乐设施喔!
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除了去一零一大楼和月眉探索乐园玩,还有去高铁探索管参观,高铁探索馆里面有好多好多关於高铁的东西,有:影片欣赏,打鱼的游戏,驾驶高铁的游戏,为甚麽高铁的形状是三脚形的原理……等一些好玩又有趣的设施,我在高铁探索馆里面学到了很多知识。
我觉得这一个暑假虽然过得非常的快,不过,我在这一个暑假去了好多的地方玩,也在好多地方增加了好多的知识,我在台北市的一零一大楼看到了台北市,也在高铁探索馆了解了高铁,现在已经开学了,不过我希望下一次的暑假快点来临,就可以到各地参观和游玩了。
华新城第一小学三
夏天里,谁都知道有一个暑假。暑假,是我最快乐的时刻,因为我可以到去旅游。今年,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段时光,你们知道我这一个暑假去哪里了吗?今年我就给你们当一次导游,随我来吧!我们这一次的目的地是白洋淀。首先,我来介绍一下白洋淀:白洋淀是中国海河平原上最大的湖泊。位于河北省中部。旧称白羊淀,又称西淀。是在太行山前的永定河和滹沱河冲积扇交汇处的扇缘洼地上汇水形成。现有大小淀泊143个,其中以白洋淀较大,总称白洋淀。面积336平方千米。水产资源丰富,淡水鱼有50多种,白洋淀由堤防围护,淀内壕沟纵横,河淀相通,田园交错,水村掩映。淀上波光荡漾,水鸟啁啾,芦苇婆娑,荷香暗送,构成了一幅生态美景。素有华北明珠之称、亦有“北国江南、北地西湖”之誉。2007年5月8日,保定市安新白洋淀景区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我们去白洋淀可以先去文化苑。文化苑位于白洋淀内,占地80万平方米,建筑宏伟,气势壮观,苑内的雁翎队纪念馆、康熙水围行宫、敕赐沛恩寺、世界名荷园、荷花淀、祈福钱屏、白洋淀第一印,石鼓、嘎子村的八个景点。涵盖了革命传统文化、绿色文化、荷花文化、民俗文化、历史文化、佛教文化、渔家文化等八大文化。康熙水围行宫按郭里口行宫而恢复,分千岁殿和寝宫两院。沛恩寺分天王殿和大雄宝殿两处,寺内藏有康熙皇帝亲题“敕赐沛恩寺”石匾一额,甚为珍贵。东堤烟柳和西淀风荷为安新的八景之二,今天恢复、再现当年秀美之姿。接着,我们又去了敕赐沛恩寺、水生植物园、千亩荷花淀、千米浮桥、东堤烟柳、祈福钱屏、西淀风荷、嘎子村等。我爱暑假,更爱夏天,这个夏天,我太快乐了,下次我还要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