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300字
童年有许多事使我不能忘怀,但是有一件事(更是)去历历在目。
有一次,我到爷爷家住。一天中午,爷爷哼着小曲躺在椅子上(午休)。爷爷十分喜欢京剧,也十分想成为一个京剧演员,我想,我就帮他实现这个愿望吧!说干就干,我从抽屉里拿出墨水和水彩笔,万事具备只欠东风――等爷爷睡着了。到了下午两点,我用手在爷爷眼前晃了晃,确定他睡着了,才敢动起手来。我用毛笔沾了沾墨水准备好。我想:唱京剧的演员脸上是什么样的呢?这时的我还以为那脸(谱)上一定是跟小丑一样的。(我)便开始画了。先用红水彩笔在鼻子上画一个圆,在用墨汁在眼睛上画两个黑眼圈。一看,就象一只活生生的一只无敌大熊猫哦!我对我的杰作十分满意。
爷爷醒了,哼了几个小曲,(进屋)跑去看京剧台,爸爸看见了爷爷,笑得和不拢嘴,这时,妈妈也来了,看见了爷爷,更是笑的前俯后仰,爷爷就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让爷爷去照镜子,爷爷去照镜子,看见自己的那副模样,也和我们(一起)哈哈大笑了起来。
同学们,你们觉得这件事好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