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的妈妈给了你们生命,你们是不是应该报答你们的妈妈呢?那么我们的地球妈妈给了我们人类生存的资源和条件,那我们人类是否也应该报答地球妈妈呢?可是,我们人类不仅不报答地球妈妈,而且还破坏地球妈妈给予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自让环境。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若地球失去了我们人类生存的条件,那我们的子孙后代生活在哪里呢?以前地球妈妈给予我们的大森林,现在有些可恨的人们随意砍伐树木,不顾后果的滥用化学品,不但是森林渐渐地消失,还造成了一系列生态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