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英语:交谈中如何礼貌地打断别人的话
在日常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一定都接触过一些使用较为普遍的句子吧,在不同类型的文章里,不同位置的句子的作用也是不同的。究竟什么样的句子才是好的句子呢?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礼仪英语:交谈中如何礼貌地打断别人的话,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在谈话中,有时会对别人的看法有不同意见,而打断别人的话是很不礼貌的,怎么才能礼貌地打断别人的话呢?
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but will you first let us know your idea of annual sales?
2. May I interrupt you a moment?
3.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you. I hope you will explain yourself in more detail.
4. If you don’t mind, may I say one word here?
5. Just a moment, please. Allow me to say something here.
交谈礼仪不可触及的危险区
一、不要挑剔别人
交谈过程中如果总是挑剔别人的毛病,会让对方心情不好,不利于交谈的进一步发展,应该从积极的角度思考,正确理解对方的想法和心情。
二、不要长篇大论
交谈讲究的是双向沟通,不要只顾自己说,不给他人说话的机会。
三、不要冷场
不论交谈的主题与自己是否有关,自己是否有兴趣,都应热情投入,积极合作。
四、不要插嘴
不要插嘴打断他人说话。即使要发表个人意见或进行补充,也要等对方把话讲完,或征得对方同意后再说。
五、不要拖太久时间
良好的交谈应该注意见好就收,适可而止。普通场合的谈话,最好在30分钟以内结束,最长不能超过1小时。
六、不要过分谦虚
受到表扬的时候,可以把自己快乐的心情直接告诉对方,比只是谦虚效果会更好。
20句实用英语礼貌打断谈话
1.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but…
打扰一下,但是……
2. Sorry for interrupting but….
抱歉打扰了,但是……
3. May I interrupt for a minute?
我可以打断一下吗?
4. May I say something here?
我可以在这里说点什么吗?
5. Can I stop you there for a moment?
我可以在那里阻止你吗?
6. Just a moment, I’d like to….
稍等片刻,我想……
7. Sorry, Could I just mention that…
对不起,我能不能提一下……
8. I don’t mean to intrude, but . . .
我不是故意闯入,但是. . .
9. May I have a word?
我可以说句话吗?
10. Excuse me, but…
对不起,但是……
11. Do you mind if I interrupt you?
你介意我打断你吗?
12. Sorry, I didn’t catch that, is it possible to repeat the last point?
抱歉,我没听清,可以重复最后一点吗?
13. While that is an important point, it’s also important to add…
虽然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但添加……也很重要。
14. If you don’t mind, I’d like to mention something.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提一提。
15. Sorry to butt in, but may I just ask…
抱歉插嘴,但我可以问一下……
16. Before we move on to the next point, may I add…?
在我们进入下一点之前,我可以补充一下……?
17. Before you move on, I’d like to say something.
在你继续之前,我想说点什么。
18. Do you mind if I jump in here?
你介意我跳进去吗?
19. If I could just come in here. I think….
要是我能进来就好了。我认为…。
20. Can I just add something here?
我可以在这里添加一些东西吗?
如何用英语礼貌地打断别人?
I'm sorry to interrupt but you're needed (on the phone / in the office / in the classroom / etc.)
很抱歉打扰你,但是有人找你(打电话/在办公室/在教室/等等)。
Sorry for the interruption. It's Jim / Peter / Mary on the phone.
对不起,打扰了。吉姆/彼得/玛丽来电话了。
Pardon me, but I have John on the phone.
对不起,正在和约翰通话。
Excuse me, could I get a signature / an answer / a cup of coffee quickly?
对不起,我能尽快拿到签名/得到答案/喝杯咖啡吗?
有时,我们需要打断对话来问一个与对话无关的问题。这些简短的短语可以帮你很快打断对话来询问其他事。
I'm sorry to interrupt, but this will only take a minute.
很抱歉打断你,但这只需要一分钟。
Sorry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could you (answer a quick question / help me for a moment / give me an opinion on ...)?
对不起打扰了,你能(回答一个简短的问题/帮我一会儿/给我一个关于……的意见)吗?
I'm so sorry. This will just take a minute.
我很抱歉。这只需要一分钟。
I apologize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I have an important question.
抱歉打断你的对话,但我有一个重要的问题。
使用问题是一种礼貌的打断方式。下面是一些我们问的最常见的问题,以便被允许加入对话。
Could I jump in?
我能加入吗?
Could I add something?
我能补充一点吗?
【礼仪英语:交谈中如何礼貌地打断别人的话】相关文章:
交谈中如何礼貌地打断别人的话01-01
礼仪口语:如何礼貌的结束与客户的交谈01-01
社交礼仪中的交谈礼仪01-01
礼仪英语:商务交谈中如何征求他人意见01-01
商务交谈礼仪中的问候礼仪08-17
商务礼仪中的交谈礼仪01-01
如何让别人愿意与你交谈01-01
求职礼仪故事:面试中的交谈礼仪01-01
商务礼仪中的交谈礼仪禁忌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