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与天堂7
曾经读过这样一个故事——天堂与地狱,读完这个故事让我知道了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要伸出给予之手来帮助别人。
这个故事的大概内容是:一个人想知道天堂和地狱的人都是怎麽生活的。上帝同意了。上帝先把他带到了地狱,这个人发现地狱的人个个皮包骨头面目獠牙,面色青绿饥肠辘辘的样子。接着上帝又把他带到了天堂,他看到天堂里的人,却是个个面有红晕,白白胖胖的样子。而那里,和地狱的环境是一样的,饭桌上都摆满饭菜和汤,他们每人的面前,也都放着一人多高的筷子和勺子。原来天堂的人与地狱的人所不同的是他们夹的饭菜和汤,不是喂自己,而是喂对方。结果他们人人都吃得很饱。
我觉得如果地狱的人所懂得在别人需要你帮助时伸出给予他人帮助之手,学会关心他人,那么地狱也会变成天堂。
那么我来讲一件关于我的事情吧!上一次我在外面玩的时候看见一个小男孩正在滑冰,没过多一会他就摔倒在地下,我想:不就是摔倒了嘛!爬起来不就行了!想完过后就到旁边玩去了。不一会一个大姐姐来了,大姐姐看到这个摔在地上的小男孩便把他扶起来,大姐姐蹲着说:“以后要小心一点!”小男孩点点头说:“知道了,谢谢姐姐。”大姐姐走的时候钥匙掉了,小男孩看到了,捡起来对大姐姐说:“大姐姐你的钥匙掉了!”大姐姐拿过钥匙说:“谢谢你。”小男孩说:“你帮助了我,我也会帮助你的,不用谢!”我看到这一幕我为自己刚才的行为而感到羞愧。我知道了我不应该像地狱的人,我以后一定要改正。
读了《天堂与地狱》后,我知道了要想得到别人的帮助首先要先帮助别人,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