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与天堂15
今天老师不在教室,我们学生就闹来闹去,我想到了一句名言“老师不在校,学生乱了套。”这句话正合乎此情此景。
忽然,不知哪一位捣蛋鬼跳了出来,大叫了一声:“老师来了。”我们全班立刻鸦雀无声,只听见呼吸的声音。大概过了三分钟,却不见老师的影子。大家又开始闹了起来,就像不怕死的打闹鬼,“老师来了”的这个恶作剧,重演了五六遍后,便没人再相信老师会来了。于是当一位在门口放哨的同学大叫“老师来了”的时候,我们以为是假的,还在闹。当我们看到老师的一只脚踏进教室后,正在打闹的同学立刻回到座位上,有的同学,因为跑得太急,肚子撞在桌子角上,嘴巴立马变成了O字型。
我坐在第一排,老师很容易看见我在讲话,所以上课的时候,我总感觉老师那恶魔一样的眼睛一直在盯着我,好像随时都要把我吞了一样。我紧张极了,怎么办?怎么办?老师不会叫我喝茶吧?放学的时候,我看见老师对着电话说了什么似的,我想老师是给老妈打小报告吗?我心里祈祷,千万千万别打呀,我走近一听,果不出所料。我提心吊胆地回到家,感觉灵魂被抽走了一样,我在想回到家要吃跳脚米线了,思来想去,没什么大不了,又不是没吃过,回家受罚吧。
进了家门,我看见妈妈那面目狰狞的样子,心想:惨了惨了,我还能活到明天吗?世界有时空传送机吗?神啊!请你救救我吧,只要我有的东西都给你。可是妈妈却说:“你先去做作业。”我刚要走,妈妈又说:“做完作业找我。”我做着作业时手都是抖的,心想,平时作业挺多的,今天怎么这么少呢,要是做到老妈睡觉的时候就好了。做完作业,我走向妈妈的房间,好似走向地狱。我深深吸了一口气,走了进去,老妈手中拿着一根铁链子,就好像是要把我打下十八层地狱一样。我正准备迎接暴风骤雨,可是,老妈却突然喜极而泣对我说:“儿子,恭喜你,你终于考了第一名。”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瞬间,我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快乐似神仙。
我自言自语:“这就是地狱到天堂的感觉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