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与天堂14
进入初中,科目越来越多、压力越来越多、烦躁越来越多、而诱惑也越来越多。很多不良中的诱惑是人们一不小心就会掉入诱惑的陷阱当中越陷越深无法自拔遗憾终身。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中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更是爸爸妈妈的希望。爸爸妈妈、老师、社会都在关心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应该有远大的理想,刻苦学习,来报答他们对我们的关心,否则,我们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更对不起自己。爸爸妈妈“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他们辛辛苦苦挣来的钱供我们读书,我们不认真学习,行吗?老师们一心一意的教导我们,传授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我们不认真学习,不听老师的教诲,我们对得起老师吗?
同学们,千万不能去网吧。网吧是阴森恐怖的地狱。醒悟吧,离开那“人间地狱”。记住:网吧就像一个厌恶的魔鬼,牢牢的抓住你,让你无机可逃。醒悟吧,离开那“人间地狱”。去寻找自己快乐的天堂,好好的学习,去书本上吸取知识,因为知识才是我们快乐的源泉。
其实,网瘾并不可怕,只要你有坚强的心;其实,去瘾并不困难,只要你有自信的帆;其实,成功很容易,只要你摆脱网瘾,定会重回希望的蓝天!如果在胜利前却步,往往只会拥抱失败;如果在困难时坚持,常常会获得新的成功。有许多事,不是因为它困难而使你失去信心,而是因为你没有信心而显得它困难。不要担心未来怎么办,首先走好眼前的一步,接着第二步,第三步……当你走到了成功,才发现一步一步走来的路竟如此漫长。同理,只要你各个击破,你的眼前不就没有困难了吗!
青春是花一样的季节,多姿多彩;青春是多梦的风铃,潇洒活跃,在这个花的季节里,我们应该正确的看待网络,构现出靓丽的青春,美丽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