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8
冬天,森林刚下完一场大雪,一层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羊毛毯子覆盖在森林上。
山冷得颤抖,河冻得僵硬了,空气也似乎要凝固起来。
人来人往的森林超市,突然变得好安静。老啄木鸟急得团团转,心想:怎样才能热闹起来呢?
嗯,就在超市的厨房里举办一场厨艺大赛,获得第一的选手可以在超市里自选一件商品,其他的选手可以获得一个精美的热水袋。
小动物们纷纷赶来参加,拿出自己的拿手好菜。你瞧,小兔子拿出了它最爱的青菜炒萝卜,绿油油中一点红通通非常可爱;小狗做出了一盘香喷喷的红烧排骨,那香味引得小动物们直流口水;而小花猫的油葱鱼更是色香味俱全,在阳光下更加碧绿可人…
忽然,那边传来一阵欢呼声,原来是小啄木鸟做出了一个巨大的城堡蛋糕,那城堡栩栩如生、富丽堂皇,就像真的一样。
最后,在小动物们的投票中,小啄木鸟获得了第一。
其他小动物们虽然没有获得第一,但是能拥有一个精美的热水袋,也是非常开心的。
看着重新热闹起来的森林超市,老啄木鸟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