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3
有一只啄木鸟想开一家超市。它想:这里有这么多动物,我的森林超市生意肯定很好。于是,它说干就干。很快超市开张了,里面摆满了它最喜欢的食物——各种各样的毛毛虫。
一天黄昏,一只小黄狗来到这家森林超市,问:“我爱吃的肉骨头多少元一斤?”啄木鸟摇摇手回答:“我这只有好吃的毛毛虫!”小黄狗一看生气地走了。啄木鸟不知道为什么小黄狗走了。
星期天,一只小兔子来到这家森林超市,问:“我最爱吃的胡萝卜和白萝卜多少元一斤啊?”啄木鸟摆摆头回答:“我这里没有胡萝卜和白萝卜,我这里只有香甜可口的毛毛虫!”小兔子一听,吓得惊慌失措,撒腿就跑。
没过多久,啄木鸟的森林超市就关门了。它伤心地跑到小河边问大树伯伯,大树笑了笑,说:“超市里只有你自己喜欢的东西,没有想过别人喜欢的东西啊!”啄木鸟明白了,它准备回去就改造。
改造完后,焕然一新,摆满了肉骨头、胡萝卜、白萝卜……小动物们需要的东西应有尽有。小黄狗、小兔子……都来啄木鸟的森林超市,可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