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2
冬天的一个早晨,啄木鸟带领一支工程队要建造一个森林超市。没多久,森林超市就建好了,货车也把商品送到了,啄木鸟把商品摆放好,并写上价格,这样森林超市就开业了。
森林超市正式开业后,啄木鸟当了店长,啄木鸟每一天都把森林超市打扫得干干净净,生意也做的红红火火。但是有一天,啄木鸟突然生病了。医生对它说:“你必须休息一周。”“可是我还要去我的店工作啊。”琢木鸟这样说。“放心吧,我会帮你找一个人给你看店的。”医生说。“哦,那就好,那就好。”啄木鸟说。可是医生找的这个帮忙的很懒惰,每天也不打扫卫生,商品有的过期了,也不管。没过两天,森林超市就从红红火火变成门可罗雀。
一周后,啄木鸟的病好了,它来到超市,看到原本红火的超市,现在却很冷清。啄木鸟走进店里,看见是小猪在当店长,它生气地把小猪开除了。周围的动物看见了,高兴地喊:“小猪被开除了,啄木鸟店长回来了!回来了!”
小动物热烈欢迎啄木鸟的归来,大家相信森林超市在啄木鸟的经营下一定会重新红火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