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新开了家超市,这家的超市很特别,有吃了会飞起来的糖、有吃了会隐身的饼干、有吃了会变身的面包……
森林超市
很多的明星、名人也会经常关顾这个超市,如果你到超市可能会偶遇超级红歌星百灵鸟小姐、超级舞王鸭子先生、超级脱口秀明星鹦鹉李蛋、天才侦探黑猫警长……
这一天,天鹅店长上班时发现店里的桌椅东倒西歪,柜子里的食物也所剩无几。天鹅店长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黑猫警长带着助手不一会儿就到了现场。经过仔细检查,黑猫警长发现一个巨大的脚印,回警察局比对发现是惯偷黑熊唐不爽,他一不爽就出来作案,是警队的重点监察对象,它是大象银行失窃案的嫌疑人、企鹅蜂蜜店失窃案的头号嫌疑人,但这次的脚印在出了店门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黑猫警长怀疑嫌疑人是否吃了隐身的饼干,忙找来天鹅店长问吃了隐身的饼干会隐身多久?这可给案件增加不少难度。
天鹅店长一听微微一笑,如果嫌疑人吃了这些神奇的食物就好办,原来这家超市的食物有自动识别好人和坏人的功能,如果坏人吃了这些食物隐身五分钟后,就会呕吐不止,肚子、脑袋、全身疼,到医院的急诊科一查一个准。
黑猫警长一听赶紧开着摩托车到森林医院,果然惯偷黑熊唐不爽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只能束手就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