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7
从前有一位国王,他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开一家森林超市。
因为他每天都呆在王宫里,哪里也不能去,什么也没见过,他整天都闷闷不乐的。听别人说外面有很多新奇的东西,所以他就想开一间大大的森林超市,把全世界所有好吃好玩的新奇的东西都放到里面。
他平常都扮成普通人到森林超市里卖东西,这让他很开心。因为这样他每天都能见到好多人,听到好多新奇的事,见到好多不一样的东西。
一个寒冷的冬天,森林超市里来了一只啄木鸟,它又冷又饿。
因为在寒冷的冬天没有一只小虫子,它飞着飞着看见一家森林超市,想着里面肯定有它最喜欢吃的虫子。
啄木鸟发出颤抖的声音说:“有虫子吗?”国王说:“没有。”啄木鸟一听非常的失望。国王接着说:“等一下,我可以给你找来虫子,我的森林超市是最厉害的,应该什么都有。”
过了一会儿,国王就找来了虫子,还给啄木鸟做了虫子汤,啄木鸟开心极了,不一会儿就吃完啦!这下啄木鸟吃饱啦!国王说:“外面冷,就留在我的超市过冬吧!还可以给我做伴呢!”啄木鸟听了很开心,就这样它们呆在一起过了一个开心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