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我们的学校最漂亮的地方就是小天井河新操场。
小天井的北面有一棵高高的黄杨树,它非常粗壮结实挺拔,就像草原的哨兵一样。挺拔在阳光下,在远处望去,像一团闪闪发光的金子,一闪一闪的。
在小天井的西面,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树,树上有一簇簇桃花开满枝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小草顽皮地钻出地面东瞧瞧,西看看;柳树刚冒出嫩叶儿,一片片抱在一起,好像是几个难舍难分的小兄弟。一阵微风吹过,它就晃来晃去,仿佛在向我们点点头,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欢迎!”
小天井的南面有一棵腊梅树。每年冬季,腊梅花就会开出五角星似的小白花,花蕊带点金黄色。花瓣尖尖,上面有几点红斑,色泽虽然不鲜艳,样子也非常逗人喜爱。
老师带着我们向新建的操场走去。过了一会儿,我们走到了新操场,我飞快地跑到了新操场的旁边,用手摸了摸,感觉非常硬,还很粗糙呢。我一眼望去,就像一个大草原一样。可是,跑在上面的感觉是非常轻松的,我又抬头一看,原来是屯圆形的呀。新操场的上面有一条一条的花纹,中央有一大块绿色的正方形。新操场可真雄伟啊!
新操场的南面开满了一个个含苞欲放的广玉兰的大树。它们仿佛在大树上唱歌跳舞,非常美丽。广玉兰有的花瓣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新操场的北面有一棵一棵的树,好像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去打仗一样呢。过了几天,我来到了新操场,我抬头一看,惊讶不已,才过了短短的几天,树就长得那么茂盛,郁郁葱葱的。树生长得速度可真快啊!而且,树上的鸟巢也越来越多了,数也数不清。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