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清晨,沿着通向学校的校园路,我来到了校门口。明媚的阳光照在校园里,像给校园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美丽极了!
走进校园,有两棵像士兵似的大榕树,它总是为我们遮风挡雨。大榕树后面是一个大花坛,大花坛中央是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
校园的东西有一座桃李园,是我们学校的一道美丽的风景。里面的花草树木排成美丽的图形,紧紧围绕在桃李园的四周。每当桃花盛开的时候,校园里处处弥漫着清香,令人心旷神怡。早晨初升的太阳照着美丽的花儿,碧绿的树和绿油油的草坪,滚动着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小草上沾满了小水珠,像一串串在绿色的叶片上的绿珍珠,晶莹剔透。课间,我们总爱围在桃李园边,欣赏这些鲜艳的花朵。
校园里有一幢巨人一样的教学楼矗立在校园中,显得格外醒目。每个教室里都有一块大黑板,黑板上方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排排桌椅摆得整整齐齐,明亮的窗户干净得可以照得见人影。
教学楼前面是一个操场。橘红色的跑道环绕在操场四周,映衬着碧绿的草地和红色的篮球场,是那么鲜艳夺目,使在上空飘扬的五星红旗更加灿烂。操场西南面还有许多体育健身器材,有爬杆、有双杠……每当上活动课的时候,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像猴子似的敏捷地爬上双杠,有的在跑道上使劲地奔跑,有的你抢我夺地打篮球。风儿吹佛着我们的面庞,多开心啊!一只只美丽的小鸟落在树上,正悠闲地倾听着同学们的笑声。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在这美丽、舒适的校园中生活,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