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3
三年级的暑假过后,学校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在花池里建造了几种风格的建筑,在西墙上还建了爬山虎。我最感兴趣的是西墙和北楼的爬山虎的变化。一个反映了环境之美,另一个反映了校园的文化之美。校园原本的西墙光秃秃的,墙壁也脱落了。现在不同了,因为那里种了一棵绿色的爬山虎。风一吹,无数蔓藤的叶子随风起舞,像一个美丽的女孩在风中起舞。无风时,它就像一幅画卷。事实证明,很少有人愿意去西墙玩。自从绿色的爬山虎诞生以来,那里有越来越多的人,三人一组,五人一组,指着爬山虎,说着他们对爬山虎的爱。不仅西墙变了,北方的教学楼也变了。讲台后面的墙上刻着指南针、日晷和论语,都是土黄色的,散发着浓郁的古老气息。看,这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喜欢这个校园。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我的校园也很漂亮。你的校园一定比我的更漂亮。我的校园是龙陵学校。我的学校是最漂亮的。接下来,让我告诉你我的校园有多美。龙陵学校门口有一个叫宝安的叔叔,他负责管理学生,并在门口停车。一进门,走廊右侧就有一棵桃花树。走廊上贴满了月亮习惯星星的照片和老师以及老师的话语。走廊里有另一个入口,一个通向1345年级的教室,一个上到206年级的教室和一个放桌椅的地方。一楼是初中教室,二楼是二年级教室,三楼是六年级教室,四楼是放桌椅的地方。龙陵学校入口的右侧是1345年级的入口。体育场还有一个入口。体育馆春天开放,夏天闷热,秋天跑步凉爽,冬天寒冷刺骨。上面的二楼是一年级教室,三楼是三年级教室,四楼是四年级教室,五楼是五年级教室。龙陵学校后面是一个餐厅。一楼是123级的餐厅,二楼是456级的餐厅。以上都是学生睡觉的地方。这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