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油田名校林立,但在我的心目中,机关二小是最适合我学习成长的美丽校园。它位于任丘路东段,是一个风景如画、环境宜人的独具办学特色的地方,更是我放飞理想的地方!
美丽的校园(经典)
从外面看,学校大门两侧的墙上挂满了智慧,这是我们学校的文化墙。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栋紫红色的教学大楼。一栋正对校门,一栋在校门东边。宽大的操场的中央是那迎风飘扬的红旗,西边是一排低头梳洗的柳树,和它旁边冷漠的体育器材相比,显得是那么婀娜多姿,形态万千。课间休息时,那里是同学们欢乐的海洋,有的爬单杠,有的打篮球,有的做游戏,有的三五成群说古论今,谈天说地。
大门东边教学楼的前面有一排巨伞状的塔松,夏日里斑斑点点的日光照射下来,煞是好看。但更好看的是它前面的一颗百年大柳树。我们三四个学生手拉手都抱不住它,巨大的树冠似乎遮天蔽日,更像一位精神焕发的老人在讲述我们校园的昨天和今天发生的精彩故事。树下水池中五彩斑斓的金鱼时而戏水,时而追逐,时而静立不动,似乎也在听故事听得入了迷。
体育课上,你看那一排排绿色的“小树”是我们军校的学生在练军姿,这是我们校独特的风景。因为我们机关二小是濮阳市第一批被任命为少年军校示范校的学校,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又锻炼了身体,岂不是两全其美?
课堂上,老师诲人不倦,学生学而不厌。课下老师和学生教学相长,形成一片尊师爱生的良好校风。
这就是我学习的地方,这里更是我成就梦想的乐园。我爱你,我梦牵魂绕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