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们美丽的校园坐落在杭州市下城区朝晖一区内。每次上学走到校门口,就可以看见9个醒目的大字: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每天早上七点半,银黑色的伸缩铁门就会打开。随后值周的老师和同学就会站成两排,彬彬有礼地迎接入校的老师和同学们。
走进校园后,往左看,这就是我们的操场了。操场中间是一个长方形的足球场,足球场的两侧各有一个白色的足球框。足球场外面就是塑胶跑道了。我们放学后经常会去跑道上跑五圈,可爽了!操场的西南角还有各种健身器材,我们都很喜欢。因此每当大课间结束的时候,总会有同学在那边玩几下。
校园的右侧是教学楼,这栋楼已经建成30多年了。教学楼的外墙是由许多黄色的墙砖铺成的。教学楼一共分为四层,每层都有五到六个宽敞明亮的教室。每天我还没到校门口,就可以听见同学们读课文的声音。教室门口是我们的走廊。我们每天下课都会在那边远眺,让眼睛得到休息。走廊的尽头是老师们的办公室,办公室比较小,每间办公室都有五六个老师,显得比较拥挤。但是里面依然很整洁。我最喜欢校园一楼西面的书吧了。书吧的地板是由黄色的木板铺成的,由于年代比较久远,所以踩在上面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下课时我走进书吧,里面异常安静。比起外面同学们的喧闹声、聊天声可真是天差地别。书吧的书虽然大多数比较陈旧,但是每一本书都保管的很好,没有一本书缺了一页或做得很厉害,并且这些书都是精挑细选过才放在书吧里的。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会翱翔在书的海洋里。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一个整洁又充满生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