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2
校园,是我们学习知识的乐园,今天,就来看看我们的校园吧。
从校门口往里看,抬头正中央就是一个电子公告栏,公告栏下面有一个花坛,栽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另人赏心悦目。公告栏后面就是栋大楼,楼上有“实小少年领先一步”的字样。再往东走,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操场了。操场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边缘绕着一圈红色的跑道,我们的体育课就常在这片草地上展开,这里也是小朋友们踢足球、玩耍的天地。
再往里走,就是前楼,前楼是梯形的,像一个巨轮,载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前楼与后楼的中间有一块草坪,这就是我们课间玩耍的地方,这片草坪一年四季都是绿油油的。一下课,同学们就跑到这块草上打闹、嬉戏,我们泼洒了多少快乐的汗珠在这草坪上啊!这平时经过多少四季的风风雨雨,但它还是在茁壮成长。它周围的一棵棵樟树们衬托着它们的新绿,显得它格外的鲜嫩。
春天,这块草坪萌发出嫩绿的新草,远看就是绿油油的一片。一下雨,小草儿被滋润了一遍,越长越绿,就像是我们校园的一块绿宝石。
夏天,草地上有许许多多的蚂蚱,同学们都在养蚂蚱呢!有时草地上还长一些小蘑菇,这片草地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乐趣。
秋天,周围的樟树落了满地的枯叶,在草地上打滚儿最舒服了,回到教室一看,背上还是有好多枯叶呢!
冬天,这块草坪冰雪覆盖,白皑皑的一片,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快乐极了。
我们的校园就是这么美,校园是学习的天堂,没有一个好的环境怎么能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