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最熟悉的地方就是学校了,学校就像是我们的家。同学们,在你们心中,校园是怎样的呢?在我心中,学校是最美丽的地方。
春天,校园里春意盎然,放眼望去,绿草如茵,就像是仙女居住的地方。早晨,朗朗书声把小鸟和蜜蜂吸引了过来,有的飞在空中,有的坐在窗户上,有的飞进教室中,好像在欣赏着同学们那清脆而动听的读书声。
夏天,校园里枝繁叶茂,树木长得格外密麻,在操场那一棵棵挺拔的大树,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挡住了大家的视线。
秋天,树叶纷纷飘落,大树爷爷和大地妈妈换上了金色的外衣。果实累累,操场的大树的儿女们纷纷掉落,离开了亲爱的爸爸妈妈。
冬天,天气变冷了起来,同学们都穿起了厚厚的棉袄,树爷爷的头发纷纷凋落,就连那花儿的花瓣也所剩无几。可奇怪的是,体育老师却穿着一件短袖,真叫人难以琢磨。
校园那美丽的景色,怎能不令人喜爱呢?同学们,我想,在你们心中,校园也是如此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