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12
寒假马上就要过去,真令人依依不舍。看,它是一个多么丰富多彩的假期啊,把它比喻成什么呢,它像七色的彩虹,像多变的云朵,像缤纷的贝壳……永远美好,灿烂。这么好的寒假生活,怎能只有我一人独享呢,把它写出来,让大家一块享受吧!
我的寒假生活之一,那就是每年必不可少的一项:读书。从小,我对书就有一种仰慕的感觉,于是,当我第一次捧起厚厚的书本,猜测着那隐藏在字里行间的秘密时,我便开始爱上书,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后来,我在书本的滋润下渐渐长大,而对书的依恋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强烈。书可以带我去许多许多地方,像神秘的撒哈拉沙漠,遥远的冰岛,原始的非洲丛林……书还可以让我见识许多许多钦慕已久的人,像执着的保尔,飘忽的三毛,伟大的列宁……书可以使我感觉到我所未经历过的生活,教会我生活的方式以及做人的道。如一只牧羊犬为生存,最终变成一只凶狠的狼的过程;一个被别人用金钱换走微笑的孩子,最终悟出笑的意义,夺回自己的微笑的故事等等。我一步步沿着这条只有开端,却永远没有尽头的漫漫书路走下去,走下去,它并没有夺去我的寒假时间,而是使我的寒假更充实,丰富。
我的寒假生活之二:玩计算机。计算机的奇妙真是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来。你知道吗?一个小老鼠般大的鼠标,就能带你进入一个神奇的电脑世界。你可以用它玩有趣的电脑游戏,进行一个个惊险刺激的探险;你可以用它接发网友的邮件,分享素不相识的朋友寄来的欢乐;你还可以用它上网,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在这高科技的虚拟世界中,你能知道现代科技的进步是多么迅速,现代人类的步伐是多么有力。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我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它培养我一颗充满爱的心灵,使我爱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