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7
今天是国庆节,长安有烟花汇演。我早早地来到了公园准备看烟花。公园里挤满了男女老少,人们的面上都露出笑容,抬头望着天空,期盼着烟花汇演早点开始。
“砰”天空发出了一声巨响,一朵黄色烟花在空中盛开,烟花的中间还有一个星星,周围闪着耀眼的火花,就像一个灯笼着了火。烟花开始了,四周响起了欢呼声。接着就是四条连续不断冲天炮,好像要冲破云层说:“我是最美的!”冲天炮发出四条红色中间偶尔出现黄色,飞到半空中就绽开了,红色和黄色变成圆圈,合在一起。一转眼,天空出现形状像磨菇的降落伞。天空接二连三地出现星星烟花、金柳、梅花等,这边的花还未开败另一边又已开放。高挂在天边的月亮顿时失去了光彩,满天的星星霎时失去了光辉,只剩下满天的烟花。这烟花真美!五光十色,变化多端。当人们看見了一些色彩特别鲜艳的烟花时便会发出“哗”地惊叹声,于是欢呼声、叫喊声、爆竹声连成一片,真是热闹非凡!
我爱这国庆烟花,真是声声炮竹庆民安,朵朵烟花祝国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