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5
大年三十晚上,我们早早的准备好了烟花。夜幕降临了,我一会儿跑到东家看烟花,一会儿跑到西家看鞭炮。我叫爸爸也带我放烟花,爸爸答应了,不一会儿就从家里搬出了一个长方形的烟花。
爸爸点燃了烟花,只见一个绿色的火球飞上了天,霎时五颜六色的光芒像一把彩色的小雨伞缓缓降落。又有一颗红色的火球飞上了天空,变成了一朵美丽的太阳花在空中绽放。紧接着,一颗黄色的火球冲上天空,顿时,天空出现了一朵美丽的菊花,把天空映照的五彩缤纷。 多美的烟花,多愉快的大年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