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3
盼今天,盼明天,终于盼来了元宵节。今年的元宵节,我们家可热闹了,我们在家里吃饺子、汤圆,吃完了饺子放鞭炮,我们边放边看别人放的烟花,美丽极了。
那一朵朵烟花就像天空上落下的彩色雨,洒落人间。有的烟花像绽开的花朵,有的烟花像飞上天的小龙,还有的像彩色的圆球,还有的像金色的麦子。最有趣的就是那种就是像金黄色星星的烟花,伴着一声巨响,发出烟花爆开了,无数的金豆豆在天空中一闪一闪的,很快又在天空中消失,让人眼花缭乱。
在屋里,我听见了邻居爷爷放的烟花,我感觉大地在震动,每一颗美丽的烟花爆开的时候,都会震动着门和窗,听到咣当咣当的声音,我吓得所在了被子里,不敢出来了。我对爸爸说:爸爸,他们不怕把月亮震下来?听到了我的话,姥姥接着说:翔翔,要是他们把月亮震下来,我骑着三轮车帮你把它拉回来。大家听了哈哈大笑。
我们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欢乐地夜晚。我想天天能过元宵节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