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4
年初一到了,我和几个小伙伴约好,天黑后在操场上一起放烟花。我早早的吃过饭,就高高兴兴地捧着烟花下楼去放。
天刚黑,我们几个小伙伴就争着放起烟花来。我先放了个“冲天炮”,它嗖的一声冲上了天空,飞到了最高处又落了下来,在半空中爆炸了。随着震耳的响声,炸出了万道金光,煞是好看。接着,我的好朋友姚远放了个“太空导弹一号”,它喷出的火花就像浪花一样,不断喷涌,一上一下,不停的翻滚,有趣极了。我的另外一个伙伴李庆文见此情形,忙拿出他一再夸耀的“震天雷”向我们展示,别看它个儿不大,力气却不小。不放不知道,一放吓一跳,它那震耳的声音吓得我直捂耳朵。它喷出的火花从天空中徐徐下降,像一把把小小的降落伞,飘飘悠悠地落下来。看这美丽的烟花,都把我的妈妈吸引过来了呢!忽然,“震天雷”倒了,火花一下子喷到了妈妈的裤子上,于是,妈妈的裤子上留下了几个小洞。我害怕极了,生怕受到妈妈的责骂,幸好妈妈没有责备我们,我们开心的笑了。
我们还放了“孔雀弹”“仙女散花”“满天星”等,五彩缤纷,形态万千,美丽极了。
最后,我们把最大的方形的烟花拿出来。我点着了点火线,一会儿,它便放出了万道金光,突然,天空中出现了四个金黄的大字,写着“新年快乐”。呀,多美啊!我们望着这几个大字幸福的笑了。
今年的年初一,我玩的非常愉快。我衷心希望明年的烟花更漂亮、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