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8
妈妈兴奋地告诉我,1月21日晚上7:30我们柯桥会有美丽的烟花晚会,可以持续40分钟,听说这次的烟花都是最好的,燃起来很漂亮。我无比期待,一直盼望着那一天到来。1月21日晚,我们早早赶往现场等待。
“砰! 砰!”烟花晚会开始了。伴随着几声巨响,,几朵五彩缤纷的烟花竞相绽放,把地面照得如同白昼。“砰!砰!”几朵烟花迫不及待地冲出壳,像一只只火箭一样 冲向天空。虽然自己生命短暂,但是烟花们都想表现出最美的自己,好让人们欣赏并记住它们。它们有的像一朵芬芳的映山红,有的像一朵含苞欲放的兰花,有的像 一朵娇媚的桃花,有的像一朵冷艳的梅花,有的像一朵清香的水仙,还有的像一朵怒放的菊花,更有的像漫天迷人的星星。
除了这几种普通的烟 花,还有其他我们从来没见过的烟花。有散开时像一条游龙在空中飞翔的烟花,有一直飘在天空中的一群闪烁着五彩光芒的萤火虫般的烟花,有像瀑布一样飞流直下 的白色烟花,有流星般的美丽烟花,还有最奇特的灯笼烟花。这种烟花就像一个个闪着红光的大灯笼,它们在空中飘啊飘啊,给人们带来喜庆和祥和的节日气氛。
我们祖国的科技实在是越来越发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