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10
元宵节的晚上。妈妈和叔叔阿姨带着我和我的朋友李根去看烟花。因为我们出去的时候是六点半,烟花是七点四十分才放,所以我们准备先吃饭再去看烟花。
叔叔要让我们去上岛咖啡。原来,上岛咖啡离广场近,烟花就在广场放。就在快要吃完的时候,开始放烟花了。
七点四十分到了,只听见几声沉闷的声音,一个个烟花带着红红的火星窜上了天空,几声脆响之后,夜空绽放出几朵美丽的圆形大花朵。天空顿时成了光的海洋,花的海洋。它们的形状和颜色各不相同,有五颜六色的满天星,有的像金黄的蒲公英,有的像白色的针菊,还有的像银色的百合……绚丽多彩,美丽极了。
随着一声声的炮响,人们不断的惊呼着,赞叹着,个个脸上露着甜蜜的微笑!这一刻,广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当烟花接近尾声的时候,一些人们开始慢慢地往回走,有的人还是站在原地不舍的离开,当我们走到一个大转盘的时候,原本宽阔的路变得非常的拥挤,水泄不通。路两旁停满了各种各样的汽车。
今天和妈妈去看烟花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