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9
除夕夜那天,爸爸买了许多烟花,我们一致裁定要放烟花。
首先,先是找烟花。我们在爸爸买的烟花里寻找出了一个炸弹形的蓝色烟花,我想:一定很好玩吧。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拿起那个炸弹形的蓝色烟花,迫不及待地放在栏杆上,急切地拿起打火机点燃导线,我们便刻不容缓地跑到房间里躲起来,害怕烟花引爆后伤到了自己。可过了十几秒,外面没有一点的异常,我们都迷惑不解。我们走出去一看,只见外面有如仙境一般:蓝色的烟环绕着走廊。可仔细一闻,臭烘烘的,原来这个就是“臭气弹”。
然后我们又玩了“五颜六色”。刚开始的时候,先是一堆的火焰冒了出来,然后又从烟花里冒出了五颜六色的火焰,所以我们把它叫做“五颜六色”。 接着我们又玩了许多烟花,其中最另我难忘的是“孔雀开屏”。一开始十分没劲;接着冒出了一团团火焰;然后火焰又慢悠悠地变成了三团,五团;接着那五团火焰向外延伸,成为了孔雀开屏;最后再一阵阵“噼里啪啦”的响声过后,孔雀开屏便没了。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这是太美了!”
真希望下个除夕夜快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