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烟花6
围棋课结束后,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只听远处“嗖”的一声巨响,让我停下了脚步,仰望夜空。一枚烟花犹如一颗导弹拔地而起,直冲云霄,又“咚”的一声,在夜空中盛开了一朵艳丽的花朵。好似为夜空姐姐别上了一枚美丽的发卡,又好像为星星家族的成员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身穿花花绿绿衣裳的烟花们紧随其后的表演起了跳伞,一个个脱离烟花拉开了降落伞,从黑色的夜幕中向下飘落。随着一阵怒吼,三枚烟花弹争先恐后地冲向夜空,那声音震耳欲聋。它们手拉这手,肩并着肩,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一个个心形的图案绽放在美丽的夜空中,为人们呈现出了最美妙的景象。瞬间,一个个冲天炮犹如一艘艘火箭承载着人们美好的梦想直冲云霄,冲到了月亮上为月亮带去问候;冲到到星星上,与星星们留影拍照;冲到了云朵里,为正在熟睡的太阳公公传递一份热能。
时间不早了,我飞奔着向家的方向跑去,不时地抬头仰望夜空,看看还有没有烟花能寄托着我的梦想飞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