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以后2
昨天,我们进行第四次月考。考完以后,我们都很担心自己的分数。
第二天,老师在早读课的时候说:“这次考试很差。”我们都吓一跳。“阅读题中的第2小题:这篇短文用了那些说明方法?全班同学都做错了。真可惜,有一个人本来写对了,后来又划掉,然后在下面写了一条错的答案。”这个是谁?同学们议论纷纷。“是吴华生。”老师说补充说。
“现在把试卷发下去。”“彭莉君,许姿研……”轮到我了,我急匆匆地走上讲台接过老师手中的试卷,然后回到座位,认真地检查了试卷,把错误之处改好。
我考了93分,心里由害怕转为喜悦,因为班上只有6个90分以上的同学。
我拿了一个计算器把自己的所减的分数算了一遍,我心默念着:第一面扣了1分,第二面扣了6分。结果出来93分,我生怕错了,又算一遍,还是93分。
有一题我不知道怎么做就去问老师,老师把答案告诉了我。我把老师的话记在心里,以后一定不会错了。